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政治處主任聽見之後,皺著眉頭說:這不是我想怎麼樣的事,黨校是一個神聖的地方,我不允許一些亂七八糟的人進來,無組織無紀律,你們這樣的人,以後怎麼能當黨員,到了最後,怎麼能為黨作出貢獻,所以,我感覺,你們這種人,最好還是不要入黨的好,趁現在有時間,還不如早點回去,不是想喝酒麼,現在就可以回去喝啊!

 

 這中年人說的一點沒錯,人家玩的就是陽謀,我錯了,錯了就要付出代價,就像是之前遲到沒軍訓會被甘願罰100圈一樣。

 

何凡什麼話沒說,站了起來,那中年漢子見何凡這樣子,沒有任何情緒波動,繼續問:還有誰?

 

 陳沖在下面開口了,說道:主任,那天其實

 

 中年漢子冷冰冰的打斷,繼續說:還有誰?

 

 陳沖最後有些無奈的站了起來。

 

 那個政治處主任看著我們四個,說:是你們自己走,還是我趕你們走?

 

 苗苗那小暴脾氣上來了,從座位上站起來,就想往外走,我趕緊拽住苗苗,跟那政治處主任說:主任,這事確實我們做的不對,我們不應該無組織無紀律,請主任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中年男子聽見之後,淡淡的哦了一句,說:錯了,就有機會改嗎?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有後悔藥吃的,你們想繼續在這留著,可以,今天寫份檢討,明天我告訴你們留下來的條件,或者,你們可以選擇現在就走。

 

 說完這話,中年男子頭也不回,直接走出了教室。

 

 他出去之後,教室裡面立馬嚷嚷了起來,不少人看我們四個就像是在看一個笑話。

 

 苗苗張牙舞爪,罵道:奶奶的,什麼屁黨員,姑奶奶我還真的不稀罕!

 

 哎,你可以不稀罕,但是我必須稀罕啊,本來在這不想惹事,但是這事慢慢的就惹上了我,,陳沖現在很不好意思,臉上紅的很,當時出去喝酒是他提議的,遇到魯昊林,也是他的仇人,明眼人都能看出來,這就是魯昊林搞的鬼,他感覺拖累了我們三個。

 

 陳沖想說什麼,我說:別說了,陳沖,不是好有機會麼,在場子上找回來就行。

 

 陳沖狠狠的點了點頭,怨毒的看著前面那個斯文敗類,魯昊林。

 

 今天過來上課的是一個女老師,我是一點沒有聽進去,心裡總是掛念著那個政治處主任給我們出什麼難題,但是有一點我能確認,不管是出什麼難題,我都必須要通過,馬拉松我都能跑下來,我還不信了,這男人能給出什麼么蛾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