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要說我們也是點背,這何凡要是不喝醉酒,說不定陳沖就受點委屈就回去了,然後再想辦法,但是現在他這一屁股都坐在人家桌子上了,要誰誰也不干。

 

 那個禿頭站了起來,他身後那幾個流裡流氣的小混混也叼著煙站起來,我們這邊就我自己喝的少點,苗苗剛才還有點意識,現在幾乎要掛在我身上了。

 

 陳沖見聽見那個禿頭說話難聽,臉一黑,對著座位上的那個西裝男的說:魯昊林,你別太過分了,這是咱倆的事,跟他們沒關係,這些可都是黨校裡人,你今天想幹嘛?

 

 被叫成魯昊林的人聽了之後,在座位上聳聳肩膀,說:陳沖,我沒幹什麼,你看,我一句話都沒說,你不要誣賴好人啊,我是看認識你的份上,你朋友坐在我桌上才沒說的,不好不知好歹。

 

 那人說話斯斯文文的,真他媽驗證了一句話,斯文敗類!

 

 陳沖還想說什麼,那光頭直接不耐煩了,伸手推了陳沖一把,罵道:草泥馬的,你挑事還有理了是不是,你得瑟你麻痺啊!

 

 陳沖是不是官二代先不說,就說他一個發改委的人,什麼時候受過這種委屈,他這次喝的也比較多,趔趄著身子摔在地上。

 

 我現在左邊扶著何凡,右邊拉著苗苗,伸不出來,那胖子得理不饒人,想蹲下去抽陳沖還是怎麼的,我直接往前踢了一腳,那胖子沒想到我敢動手,一個不留神,直接被我踹在了地上。

 

 那胖子倒在地上,他身後的小弟就不干了,就朝我身上踹來,還有一個直接拎著酒瓶子想往我頭上砸,我皮厚倒是沒事,可是他們那些人明顯是想著連我身邊的苗苗都一起打,這他媽的可怎麼行,我只能自己往前頂,想著護著他倆。

 

 我衝著地上剛爬起來的胖子喊道:胖子,有什麼事沖我來,草你嗎,都跟你道歉了,你還想怎麼樣?

 

 那胖子雖然被我踹了一腳,感覺臉上沒有光,但聽見我這麼說,還是喊了一聲:停!

 

 陳沖也站了起來,說:魯昊林,別他媽太過分啊,你弄了我,你也沒好果子吃!

 

 還不等魯昊林說話,那個站起來的胖子衝著陳沖肚子就是一拳,胖子勁很大,直接把陳沖幹的直不起腰來,陳沖基本上沒吃過什麼苦,被這一拳打的基本上沒了戰鬥力。

 

 我剛好是現在看見張懋家從廁所裡出來,我沖他喊:張懋家,過來,你扶著苗苗還有何凡,把他們帶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