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到了下面之後,何凡還是那冷冰冰的樣子,沖我點了點頭,算是打招呼,吃了一半的時候,何凡突然開口,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那個,昨天一不小心就喝多了,真是不好意思。

 

 聽何凡這話,應該是不知道昨天發生了什麼,不然不會這樣說,我埋頭苦吃,陳沖嘆了口氣,想說什麼,但是沒說,那事雖然是因為陳沖起來的,但是真正的導火索是何凡那一屁股,陳沖見我不說什麼,自己乾脆裝聾作啞。

 

 不過何凡是乾什麼的,刑警隊的,突然語氣一冷,問我說:陳凱,你頭怎麼了?

 

 陳沖不知道我昨天被砸了,聽見何凡這麼一說,也往我頭上在看來,陳沖吃驚的說:你昨天受傷了?你怎麼不早說!

 

 何凡直接把筷子撂下了,問了句:昨天發生了什麼事?我記得好像是挺亂的,張懋家呢,為什麼他沒跟我們在一起?

 

 我是不想說的,我昨天受傷可完全是因為陳沖跟何凡,陳沖一五一十的把昨天發生的事情說了一遍,何凡聽了之後,只是淡淡的哦了一聲,問清楚哪個酒吧,還有魯昊林的名字,便不再說話。

 

這幾天跟何凡的接觸,我知道這人是外冷心熱,別再是出什麼事,我跟他說:何凡,我沒事,又不是沒打過架,別放在心上啊。

 

 何凡還只是淡淡的哦了一聲。

 

 我們三個吃完飯之後,就回到了黨校,到了宿舍,那張懋家咕嚕一下在床上爬了起來,笑著說:你們回來了啊,沒事吧,昨天擔心死我了。

 

 陳沖沒給他好臉色,直接說:跟你有什麼關係啊,你擔心什麼?我和何凡都沒有理他,張懋家臉皮厚,被陳沖那麼說都不帶臉紅的,繼續說:哎,咱們都是一個宿舍的啊,當然跟我有關係

 

 沒有,謝謝,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要是有關係,昨天陳凱叫你的時候,你怎麼不過去?陳沖繼續搶白。

 

 張懋家繼續笑著說:陳沖,我那不是喝多了嗎,過去也給你們添亂子,我是在那打電話報警來,真的。

 

 陳沖這次直接不理他了。

 

 何凡在自己的包裡摸出一個黑乎乎的東西,放到身上,我沒看清,那東西不長,2、30厘米,他一句話沒說,就往外走,我感覺有點不對勁,在後面跟了上去,出了宿舍之後,我問何凡:何凡,去幹嗎?

 

 何凡沒回頭,淡淡的跟我說聲:陳凱回去,別跟著我。

 

 我一聽這個,知道他肯定是不去幹什麼好事,拉住他,問道:剛才拿的什麼,你想去幹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