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苗苗聽見老頭的哀嚎,眼圈兒一紅,可憐巴巴的說道:臭老頭,苗苗被欺負了,你還吼我,我要告訴婆婆去。

 

我估計是不是這老頭是苗苗的爺爺之類,聽見苗苗說婆婆,本來還氣急敗壞的他,頓時像霜打的茄子一樣,焉了,那張老狐狸臉上掛著滿滿的苦澀,說:苗苗,你到底是想怎麼樣啊?

 

 苗苗說:我被黨校開除了。

 

老頭嗤之以鼻,吹鬍子瞪眼說道:放屁,你除非是把這黨校一把火給燒了,誰敢開除你,可別忽悠我來,我這找這個小兄弟還有事呢,你乖乖的,回去上課。

 

 苗苗嘟著嘴說:你找他什麼事啊,他都被開除了,現在找他也沒用啊。

 

 老頭聽見我被開除了,簡直像是磕了藥一樣,驚叫起來,差點就是拍手跳起來,嘿嘿的笑著說:小兄弟,你真的被開除了?

 

 我受不了這b老頭的幸災樂禍,皺著眉頭說:大爺,你不要這樣好不好,我現在心裡很難過。

 

老頭說:我知道啊!

 

 我翻了翻白眼,說:那你知道還說。

 

 老頭沒頭沒腦的說道:我腰疼啊。

 

我操,這有什麼關係嗎?我聽了這話之後,轉頭跟苗苗說:你趕緊回去上課,我現在回去收拾東西走了。

 

老頭聽見這我這話趕緊說:小伙子,你這跟苗苗一起來的,一定要一起回去吧,這樣,你跟我掃地,掃到他們畢業,然後在回去,一起來,一起走嗎,你看行嗎?

 

 這老頭說話,就像是在我的傷口生生的灑了一把鹽,做老頭不能這麼為老不尊是吧?

 

 苗苗本身就是一個神經病,相比起我被開除來說,她更在乎是我不能陪她一起回去了,聽見老頭這麼說,抱著老頭的胳膊,喜笑顏開的說:臭老頭,你說的太好了,就這麼愉快的決定了,只要是我能跟臭毛驢一起回去就行了,反正回去誰也不知道臭毛驢被開除了,你們先聊著,我回去上課了,對了,臭毛驢,你要是趕走,我肯定也會拍拍屁股走的,你知道嗎?

 

 說完這話,苗苗示威一樣的沖我揚了揚自己的小拳頭。

 

 這都是什麼人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