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和何凡溜的很快,幸好現在天黑,而且這湖邊沒有多少人,我倆才沒被人發現,饒是這樣,我心裡還是扑騰亂跳,這算是我第一見人放血。

 

 看見周圍沒人,我和何凡也到了大路上,我問何凡:何凡,你剛才用的什麼東西,匕首嗎?

 

 何凡輕輕一甩袖口,那個細長黑乎的東西就滑到了手裡,看那樣子,有些小帥,他把那東西遞了過來,我伸手就想去抓,因為看不清,何凡說了聲:小心!挺利的!

 

 他把那東西柄給我,我接過來一看,是一個渾身黑黢黢的三棱軍刺,帶著血槽,也就是手指頭這麼粗,賣相不好看,拿過來沉甸甸的,刃其實並不是多鋒利,不過你要是順著搓沒事,反著搓刃,估計會下場很慘,上面有一排排的細密小鋸齒。

 

 這軍刺是放血的利器,我有點擔心,說:何凡,你這不會把他們給弄死了吧?

 

 何凡搖頭,說:我都用手指卡住刃,進去也就是一厘米,不然他們早就死了,這東西以前跟我上山扎野豬都能扎死,別說人了。

 

 何凡說的霸氣,但我感覺他在吹牛逼,這年代哪裡還有什麼野豬。

 

 不過想想這何凡看起來冷冷的性子,居然這麼衝動,今天我要是不攔著他,估計放血的就是魯昊林了,這人明顯是不適合當刑警啊,不過也不一定,哪裡都需要一個虎將,他這種人,當兵當刑警,都會是尖刀般的存在,剛才雖然時間過的很快,但何凡確實挺厲害的,動作不花哨,好在實用。

 

 我倆回到宿舍之後,這件事誰都沒說起來,畢竟黨校周圍發生這麼大的事,肯定會出大動靜,要是嘴不嚴實,說不定倆人就會惹事。

 

 陳沖問我倆幹嘛去了,怎麼那麼晚才回來,我說跟何凡一起出去走了走,沒幹啥。

 

 陳沖點點頭,不再追問。

 

 那張懋家也剛回來,不知道是乾什麼去了,回來之後,笑瞇瞇的繼續搭訕說:哎,你們知道嗎,從明天開始,我們就中午上一節課了。不過

 

 他頓了一頓,想著賣個關子,但是誰理他啊!

 

 張懋家自討沒趣,走到陳沖跟前說:陳沖,我跟你說,我今天出去聽說了,明天我們上課要跟那個班一起上課,也就是你要見到那個魯昊林了,你小心點啊。

 

 我在上鋪跟何凡對 視了一眼,誰都沒說話。

 

 第二天天一早,我、何凡還有陳沖三個人就去教室,上週五上完課的時候,那老頭就說了,下節課不在那上了,去1010,據說是個大教室,當時我還納悶,原來是兩個班的人要合在一起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