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苗苗吐著酒氣說了那些之後,我倆就扭頭往前走,出來後,我給陳沖先打了一個電話,問陳沖到哪了,陳沖說在在哪哪,今天晚上不回去了,問我們出來了麼。

 

 我說出來了,讓他們到那個酒店等我們,然後我們一起回去。

 

聽見我說我們沒事,那陳沖總算是放下心來了,平常有些傲氣的他難得的說了聲謝謝,有著聲謝謝,我也就夠了,其實要只是陳沖的事,我肯定是不會這麼上心,起碼不會讓陳沖走了,自己傻逼兮兮的留下來挨瓶子,這關鍵是何凡惹的事,我跟何凡關係不錯,以後要好好處,我這樣還能讓陳沖欠我一個人情,自然就上心了。

 

 雖然現在得罪了那個魯昊林,還挨砸了,但是至少我感覺很值得。

 

 我和苗苗打了出租車,往說好的那個酒店去,苗苗上車之後,就吐著酒氣靠過來,讓我低下頭,要看看我的頭,剛才出來的時候,倆人其實心里挺緊張的,我們基本上是在胖子的地盤把胖子給打了,要是等會胖子的小弟還有朋友來了,估計我倆就走不了了,所以剛才苗苗要看我的頭,我都說自己沒事。

 

剛才那下只是讓我頭濛濛的,倒是沒有把我頭打破,苗苗扒翻到我挨砸的地方,輕輕地用手指頭戳了戳,問道:是這嗎?

 

 我疼的都倒吸涼氣了,你說是不是這,你大爺的,疼死我了!我不滿的對苗苗這麼說著。

 

 苗苗聽了之後,沒有一點心疼,說:臭毛驢,你的頭好硬啊,就起了一個小小的包,你說,要是砸到我的頭上,會不會起一個包?

 

 我淡淡的說了句:不會砸到你的頭上的。

 

 苗苗問道:為啥不會砸到我的頭上。我沒有繼續說,心裡想著是:要是那人真的砸到你的頭上,我會捅死他的。

 

 苗苗見我不說話了,兩個手在下面攪來攪去的,沒有以前那瘋瘋癲癲的樣子,估計是剛才那會,讓她心裡有些感觸,不過我剛這樣想了,苗苗深吸了一口氣,像是鼓足了勇氣一般,快速的說了一句什麼,我沒聽清,啊的叫了一聲。

 

 苗苗好像是有點不好意思,沒抬頭看我,看她這樣,我更好奇她剛才說了什麼,追問了好幾次,開車司機聽不下去了,他在前面說:她說的是對不起你,小伙子,年紀不大,耳背了啊,哈哈

 

 你才耳背呢,你大爺的!

 

 我剛才看苗苗這小嬌羞的樣子,還痴心妄想的以為苗苗跟我表白呢,苗苗聽見前面的司機重複了自己剛才說的話,更不好意思了,啊的叫了一聲,把臉捂到自己的手裡,尼瑪,這苗苗真的跟神經病一樣,平常瘋瘋癲癲的,現在說聲對不起居然會這麼害羞。

 

 不知道是苗苗知道我在笑話她還是怎麼的,沒過一分鐘,苗苗突然把臉抬了起來,笑瞇瞇的看著我說:臭毛驢,我決定了,今天要好好服侍你,我要跟侍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