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人的體力是有限的,但是潛能同樣是無限的,看見何凡一次次從我身邊跑過,然後又慢慢拉大兩人之間的距離,我心裡那股不服輸的 盡也上來了,都是人,都兩條腿,他能跑,我為什麼不能跑。

 

 但是我知道要是自己像是傻子一樣憋著一口氣現在就開始追何凡,自己肯定會被拖死,肯定完成不了這一百圈,現在我要做的,就調整自己的心態,想著以前跑步時候,老師交給的方法,把呼吸調勻了,你還別說,我這一弄,自己又順利來的多跑了五圈,現在已經是15圈了,比我跑過最長的五千米都要多了,體力明顯不支了,渾身上下都濕透了,剛好那軍訓的人正在休息,不少人遠遠的往這看著,雖然沒有指指點點,但讓人也感覺很難受。

 

 不過我現在最擔心不是面子問題,而是我錯誤的估計了自己的實力,這我根本就沒有對於一百圈的概念,在我眼裡20圈跟一百圈其實一樣,因為我都沒有跑過,等我跑到了20圈的時候,感覺自己的腿就像是灌了鉛一樣,嗓子裡呼進去的氣也是火辣辣的疼,現在最想的事,就是停下來,躺在地上,好好的睡一覺,什麼都不想,去他媽的黨校,去他媽的軍訓,老子不干了!

 

 這個念頭一出來,就像是雜草一樣,開始在我腦袋裡瘋漲起來,而且根本就遏制不住,要是這次就我自己跑,我估計就過不去這個坎了,但是何凡從我身邊跑過之後,淡淡的跟我說了句:跟著我跑。

 

 何凡速度減了下來,基本跟我差不多了,有他帶路,我感覺自己輕鬆多了,人之所以堅持不下去,就是沒有了盼頭,這何凡在這我有了帶頭的人,多少有點信心繼續往前跑了。

 

 那時候真的是跑暈了,腦子裡亂哄哄的,都出現了耳鳴,這時候我真的是跑不動了,我估計那時候應該是50圈左右,光跑就跑了將近兩個小時了,我喘著粗氣,幾乎是說不出話來,好容易逼出一句話:跑,跑不動了

 

 何凡這時候也挺累的了,在前面喘著粗氣說:那你就卷著捲著鋪蓋滾回去吧。

 

 我聽見何凡這麼說,渾身打了一個冷顫,是啊,要是我堅持不下來的話,就要捲著鋪蓋滾回去了,想想以前受的苦,現在有算是什麼?!很多時候,不是我們做不到,而是我們過早的就把目標給忘了。

 

 後來我直接是跑麻木了,機械的邁著腿,一下下的往前竄著,我想停,但是想想自己以前經歷過的那些事,熬了多少年才有了這麼一個出人頭地的機會,才有了一個平步青雲的機會,我怎麼能就這麼放棄,當時牛逼哄哄的怎麼跟別人說的,我沒有任何機會跟那些富二代拼,如果這次機會我失去了,那我就永遠失去了跟那些人平等交流的機會,別管是鯉魚躍龍門,還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過程都是極其艱辛的,我就想,如果自己連著一百圈都堅持不下來,以後還拿什麼臉來追求大長腿,還有什麼機會在監獄裡立足?好好的把你送來學習,你直接被開回去了,我一個大老爺們,還在這世界上怎麼活?

 

 有時候,不是我們不行,只是我們以為自己不行!

 

 一圈又一圈,我死死的咬在何凡的背後,耳朵裡只有自己的心跳聲,還有像是風箱一樣的喘息聲,不知道自己跑了多久,我的力氣早就榨乾了,現在支撐自己跑的,就是心裡的那股怨氣還有狠勁,前面的何凡突然慢吞吞的停了下來,我想在就像是何凡的影子,他停下來,我也停下來,忽然意識道,之前的時候,何凡好像是套了我好幾圈,我還沒有跑完。

 

 我沒有停下來,直接繞開何凡往前跑,那教官不知道從哪鑽了出來,沖我說道:夠了,過來吧。我本來不想听,但是停下來的何凡一把拉住我,喘著粗氣說:我,多跑了五圈。

 

 我一聽這話,腦子裡的那跟弦直接斷了,身子一軟,癱在了地上,一動也不想動,操我居然跑了一百圈。

 

 那教官在我倆跟前說了句:挺有意思的。然後就走了,何凡跟我一樣,也仰著躺在了操場上,呼呼的喘著粗氣,我現在真的是連動動手指的力氣都沒了,過了好久,天鬥暗了下來,我也感覺到冷了,才從牙縫裡擠出一句話:何凡謝謝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