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見方瀚這麼一說,我渾身繃緊,但沒有表現出來,淡淡的說了句:怕,當然怕,不過,你要是弄死我,早就動手了,哪怕是在這黨校裡面,你想弄死我,恐怕像是殺隻狗那麼簡單的吧。

 

 說完這話,我的就盯著看看起來像是傻子,但其實精明無比的方瀚,這人絕對是比方洋更難對付的一個人。

 

 方瀚聽完我的說的話,臉上笑意更濃,說:你說的什麼,俺不知道,俺是知道那些小流氓不敢進來這裡,所以才跑到這裡來的。

 

 你可真厲害,躲別人砍躲到黨校的,你也算是頭一號人物了。

 

 我問方瀚,到底想要幹什麼,方瀚憨憨的說:其實俺沒想啥,就是想著什麼時候,你能讓俺見俺妹子一下,我俺想她了。

 

 我說:這沒事,等我回去時候,我立馬給你安排,行不行?

 

方瀚說:你是個好人。

 

 我說:得了,趕緊打住,不用給我灌迷魂湯了,你以後還要繼續砍我麼?

 

方瀚說:不是俺砍的你,俺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我剛想罵他無恥,但是旁邊一道亮光打了過來,手電筒,而方瀚像是只靈巧的狗熊一樣,在樹林里三下兩下,跳著就消失不見,那光束甚至連他的身子都沒有照到。

 

過來的是兩個值班巡邏的,穿著軍裝,看見我自己在這,手裡拿著國旗,有些詫異,但是動作一點不客氣,那光打在我臉上,搞的我像是壞人一樣,其中一個人問我:幹嘛的,叫什麼名字,在這幹嘛,手裡的國旗是怎麼回事?

 

我老老實實的說了一遍,那倆人聽說我是見下雨了,過來降國旗的,嘴裡嗤笑著,明顯是不相信,後來我直接被帶到那警衛室。

 

 到了之後,值班的人先給我做了很詳細的類似於警察筆錄的東西,然後打了一個電話,核對了我的信息之後,才肯放我走,至於國旗,就被留在警衛室裡面。

 

 這群狗日的還不人道,明明是有雨披,但是不給我,這雨邪門的下著,像是夏天的暴雨一樣,雖然現在小了一點,但也能淋透人,我苦著臉說:那個,借給我一個雨披吧,傘也行啊,明天我再還回來,行嗎?

 

 其中一個人說:不行,這是公家財產,我們不能私自外借,還有一點,我們現在雖然確定了你是黨校的學生,誰知道你趁著下雨在幹什麼,你要是不想走,可以在這呆著,反正我們還是要繼續調查的。

 

 調查你麻痺,老子做好人還被誣賴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