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我也沒打算在這遇到什麼朋友之類的,能來這的,基本上都是非富即貴,我一個不知道走了什麼狗屎運的男管教到了這,就只能低聲下氣做人,雖然這倆人不爽,但是我也沒表現出來,把停在空中的手收了回來,自己從身上摸出一跟紅塔山,塞到嘴裡,點了火,抽起來。

 

 我一進來就看見桌子上有煙灰缸了,裡面會有煙頭,還有能聞到煙味,去你媽的在這不能抽煙。

 

 那個胖子見我點煙,也不生氣,站起來,搖搖晃晃的往外面走去,倒是在床上躺著的那個牛逼哄哄的官二代,皺著眉頭看了我幾眼,但是沒說話,那胖子先走了出去,不到一分鐘,躺在床上的臭著臉的人也站了起來,走了出去,屋子裡就剩下了我自己在那吞雲吐霧。

 

 不過過了一會我才意識到,他麼的我來這是上課的,現在應該是差不多要上課了,這倆孫子真他媽的壞,上課也不叫著我,趕緊把煙頭在桌上的煙灰缸裡捻滅,然後往外跑,剛到門口,看見之前在辦公室跟我擦肩而過的那個黑瘦的小伙進來了,原來他也是跟我一個宿舍的,他見兩次遇見我,衝著我微微點了一下頭,但是沒說話。

 

 我一邊往前跑,一邊沖他喊道:快點,上課也要遲到了!

 

說完我就在前面跑了起來,剛才那個蓋章的禿頂男的說上課的話好像是在黨校1號樓的1001,我不知道這1號樓在哪,只能邊跑著四處看,黨校建築都很老了,上面標註的樓號也模糊不清了,校園裡也有學生,問了幾個人之後,我終於是找到了那個教室。

 

 在走廊裡我就听見了裡面有人講課的聲音,兩步小跑,跑到門口,看見那個教室,大概是三四十人,講課的是一個頭髮花白的高瘦老頭,雖然年紀大了,但是一臉的正氣,背挺的很直,舉手投足之間還依稀有軍人的氣質,我站在門口,喊了一聲報告。

 

 從大學開始,就從來沒有喊過報告倆字,現在這喊出來,感覺挺丟人的,又被裡面學生看著,感覺更尷尬,那老頭正在念著書上的東西,頭也沒抬,淡淡的說了句:出去。

 

 我當時那個氣啊,正好是看見一個宿舍的那個胖子似笑非笑的看著我,在這地方我不敢裝逼,只好從門口退了出來,貼在牆上,不敢走也不敢進。

 

 我在這還沒站熱乎呢,走廊裡走傳來腳步聲,我抬頭看見那個黑瘦的小伙走了過來,見我在外面站著,他納悶的說了句:不是在這上課?

 

 我苦笑的壓低聲音說:是在這,不過遲到了,不讓進。

 

 那小子聽見之後哦了一聲,跟我一樣,也貼在了牆上,直接不上門口打報告了,這上課一上就是一中午,中間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我和那小子也在這站了一中午,期間沒說話,好容易我聽見裡面那老頭的聲音說了句:今天就到這,下課。

 

然後那講課的老頭走出來,根本沒有看我倆,就走了。

 

 真晦氣啊,報導遲到也就算了,上課也遲到了,下課了,我也沒在這站著的理由了,跟那個黑瘦的小伙倆人一起往外走,這一上午雖然兩人沒說話,但是一個宿舍的,又都遲到了兩次,所以也算是有些親近。

 

 我抽出根煙,說道:來一根?那黑瘦的男的接過來,我給他點上,然後自己給自己點上一根,抽了一口,罵了句:這他娘的是什麼破黨校啊,遲到居然還不讓進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