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指導眼睛毒辣,過來幫我說話,但是其他那些監區的指導員就沒有這麼好的心思,看熱鬧的多,現在明眼人都看出來,到底是誰吃的春藥,那個國字臉的警察就算是跟長毛他們一伙的,現在也不好直接包庇他們,他回頭衝著警察群裡的一個老頭說:抽血,帶回去驗。

 

 我在這裡陰陽怪氣的說道:哎喲,準備的還真充足,都把醫生帶來了,我感覺,要是直接把儀器帶來會更好點。那警察臉上青一塊白一塊,被我氣的不輕,他轉過臉來說:在事情沒弄清楚前,你最好是老老實實給我閉嘴,我要把你跟這倆人都帶回去。

 

 我一聽這話,臉拉了下來,說:我要說的都說了,這事情是個人都能看出來究竟是怎麼回事,你憑什麼帶我回去?

 

 那個警察也撕破了臉,說:憑什麼,就憑老子能抓人,就憑老子這身衣服,你少跟我得瑟,走!他媽的,我還治不了你了!

 

 他帶頭過來抓我,在腰上抓下手銬就要銬起我來,我心里火,想著拒捕,但這時候一個清冷傲氣的聲音在後台門口傳了出來:好大的口氣,好大的威風,來,給我看看是誰,誰敢胡亂抓我的人!

 

 我聽見這霸道而又溫暖的話,心裡那個感動,眾人都扭過頭去,看見一個身穿制服的高挑女人走了過來,那制服明明是普通的製服,但是精巧的貼在女人的身上,腰部收,胸部翹,最吸引人的是那兩條驚心動魄的大長腿,像是天然一架一樣,把那制服穿出了那麼幾分戎裝情調,是大長腿。

 

 現在的大長腿氣場很足,活脫脫的一個上位者姿態,邁著兩條大長腿從人群中走過,到了我們幾個的身邊,那個帶頭的警察一看見大長腿,臉上冒出了汗,趕緊說:唐小姐,我是

 

 大長腿冷冷的打斷了他:我管你是誰,剛才你說什麼,說憑你能抓人,憑你這身衣服?

 

 那個警察臉色立馬慘白,大顆的汗珠往下掉,趕緊解釋說:不是,不是,我不是這意思,唐小姐,你聽我說

 

 大長腿看著他,臉上掛著寒霜,說:行啊,我聽你說,來吧,說說今天發生了什麼事,要是跟我剛才聽見的有一點出入,你不是能靠這身皮抓人嗎,行,我讓你今天就把這身皮給脫下來!

 

 那個國字臉聽見之後,面如死灰,結結巴巴的把剛才的事情複述了一遍,說的倒也公平,一點沒有摻假,大長腿一直面表情,聽完之後,淡淡的說了句:哦,知道了,那現在你要怎麼辦,人證物證都在,這倆人現在的反應你是瞎啊還是怎麼的,看不出來是不是,行了,該怎麼做你自己掂量著來,按照法律來,我不為難你,但是要是有人想憑著職位之權,想欺負我的人,我告訴你,沒門!

 

大長腿跟我一樣,護犢子,那些女囚聽見這話,不知道誰帶的頭,喊起來:沒門,沒門!

 

 那國字臉擦了擦臉上的汗,對著周圍的那些警察說:還愣著幹什麼,把這倆人帶走啊,把這東西也拿走!

 

 那長毛現在臉上粉嫩嫩的,嘴裡一直嘟囔著:不可能,這不可能

 

 我喊了一聲:等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