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瘋女人走的時候嘴裡又咿咿呀呀的念著偈語一樣的話兒長發雖及腰,將軍亦凱旋,奈何紅妝她嫁,與君錯別白頭,妾無意,郎有情,一刀揮斷紅繩髮梢,兩手捻消衣衾同袍,從此天涯與君不交!

 

 這是怎樣的一種心痛!誰能告訴我,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麼,為什麼,剛剛才水乳交融完,現在居然跟我念出這樣偈語,我一直以為自己是不喜歡段紅鯉的,但是聽見她這話,明明是想跟我不再聯繫的意思,心裡就像是被插了刀子一樣,狠狠的被人剜走一塊肉,疼的撕心裂肺,但是又不知道哪裡疼!

 

 你那一襲紅妝她嫁,我許給誰十里桃花,為什麼,為什麼!!!

 

 我像是瘋了一樣衝了出去,段紅鯉就在前面,走的很慢,周圍沒有一個人,我在後面幾乎哀求的喊道:小鯉魚

 

 段紅鯉聽見聽不見的都裝沒聽見,踽踽獨行在廊坊中間,形單影只,我想追過去,但是我不敢,我生怕她口裡的那個紅妝她嫁真的是跟別人有了什麼,人就是這樣,知道自己快要失去了,那才會瘋狂的意識到多重要。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因為跟段紅鯉發生了關係,還是因為自己早就喜歡上她那沒心沒肺的笑容,關於段紅鯉的那個種子,早在我心里扎根,深埋,竄到我的血液骨子裡,不會離去。

 

 可是現在我能做的,只能無聲的看著段紅鯉決絕而去的背影,我想挽留,可是我拿什麼挽留,拿自己剛剛意識到的喜歡,笑話,這天驕一樣的女人,什麼時候缺過別人喜歡!

 

 一句永別,沒有隔斷陰陽兩間,卻讓咫尺變成了天涯。

 

 她最後終於沒有回頭,我一直在等,如果她回頭,我就下定絕決心幫著她越獄,哪怕自己死了,也要讓著一尾紅鯉回到那屬於她自己的天地之中,可是直到從我視線中消失,那背影依舊,沒有回頭。

 

 視線被模糊,我已經看不到她了,突然間感覺自己了無生趣。

 

 回到辦公室裡面,呆呆的坐在椅子上面,沒有嚎啕大哭,也沒有像是瘋子一樣東砸西摔,靜靜地坐在那椅子上面,發著呆。

 

 我應該是不愛她的,我告訴自己。

 

 如果需要畫一個句號,關於你我,可以畫,但是絕對不是現在。

 

 一下午的失魂落魄,把自己關在辦公室裡面,晚上下班好久,我感覺周圍沒有一點亮光的時候,才意識到,原來自己一直沒有開燈。

 

 嘆了一口氣,我站起來,鎖上門,雖然到了春天,都快到了夏天,但晚上還是很冷的,我走到樓道那,穿堂的風直接撲面過來,凍的我打了一個激靈,我四處看看,整個辦公樓都沒了一點亮光,雖然心裡悲傷,但是腦子裡還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一件事,那就是鬧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