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認為自己雖然長得對得起祖國和人民,但是絕對沒有到妹子直接倒貼的那地步,所以,我對著古靈精怪的小瘋子苗苗,心裡一半感覺是不真實,另一半,感覺是害怕和抵觸。

 

 這女的背景不會比大長腿差到哪裡,有了大長腿這個例子,我真的是不大敢招惹這種級別身份和地位的女人了。

 

 看見苗苗往上撩著自己的白T卹,我當時心裡的念頭就是扭頭,扭頭!不要看了,再看會出事的!

 

 但是一個血氣方剛的壯小伙,怎麼可能抵擋住這種誘惑呢?

 

苗苗那T卹撩到了大腿根出,露出的整個白花花大腿晃的我眼睛疼,頭上血衝上來,濛濛的,我以為這小瘋子會有些底線,不會真的給我露出什麼東西,可是那T卹繼續往上一拽,我就看見了苗苗兩腿之間那黑乎乎的東西!

 

 我操,我當時真的忍不住了,下意識的往前一走,可是苗苗鬧夠了,咯咯笑著把T卹拉了下來,嘴裡喊著:臭毛驢是大色狼喲,好不要臉。

 

 尼瑪,明明是你勾引我好吧!

 

 忘了說,那黑乎乎的東西,其實是苗苗下面穿的黑色小內褲。

 

 苗苗惹夠了我,在床上站了起來,露著小虎牙跟我說:臭毛驢,我去洗澡,你會不會偷看我?

 

我搖頭跟撥浪鼓一樣,表示自己正人君子,苗苗切了一聲說:我就知道臭毛驢不是男的!說著穿著那寬大的T卹下面露著兩天誘人的大腿,光著腳丫鑽到了洗刷間裡。

 

 還好這瘋丫頭知道關門,不然我真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偷窺了,我那時候的感覺像是女孩第一次被騙進了賓館一樣,又後悔又緊張,我自己都恨自己啊,到底是不是男人!

 

苗苗洗了一會,我煎熬的在這裡面等著,聽著裡面嘩啦啦的水聲,自己腦補著裡面的苗苗到底是啥樣。臭毛驢?苗苗突然叫了一聲我。

 

 我啊了一聲,心跳快了幾下。

 

 我背包裡有個小袋子,幫我拿條內褲,那個粉色的就行。

 

 你們知道那種煎熬嗎,明明是慾火焚身,但是又不得不克制,要不是怕死,我真的會自己再去開一個房間。

 

 我把內褲給她遞過去,一會她裹著浴巾出來了,我那時候已經鑽到了床上,閉著眼睛裝睡,反正兩張床,老子不看還不行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