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苗苗雖然在車裡咬牙切齒,但是後來的結果有些蛋疼,前面的那車不知道是感覺出我們跟踪他們或者是怎麼的,專門往刁鑽的地方鑽,甚至到了後來在,直接開進了一個小胡同,那地方窄,出租車司機不干了,不進去了,我和苗苗只好從車上鑽了下來,扔下一百塊錢,邁開腿往前面追去。

 

 這一串串的小巷子,看著那白車鑽進來,兩人在後面從胡同里冒出頭來,就找不到那車的踪跡,倆人不死心,估摸出一個方嚮往前追,可是十分鐘過後,兩人只能悲催的確認了一個事實,那就是跟丟了。

 

 雖然是短短十幾分鐘,但是我感覺自己的肺都要跑炸了,苗苗跟一個沒事人似的在我身邊喊著:找不到了,找不到了,奶奶的,去哪了?

 

 我現在彎著腰上氣不接下氣的,過了好一會,我直起腰來,結巴的道:這不應該啊,這,車在裡面完全跑不開啊。

 

 苗苗被我這麼一說,想起了什麼,扭頭就往回跑,我在後面喊了幾聲,但是苗苗根本有停下來的意思,我沒辦法,只能氣喘吁籲的跟上,好懸能跟上苗苗的腳步,苗苗跑到我們最鑽進來的胡同口,胡同旁邊有一個鐵門,沒有上鎖,苗苗到了那里之後,一腳把大鐵門個給踹開,裡面一輛白色的小車靜悄悄的停在那,這動靜不小,直接把車上的警報系統給弄響了,那旁邊的尾燈一閃一閃的,像是在嘲笑我們倆一樣。

 

這他媽果然是知道我們兩個再追他們!居然這麼久把我們給甩掉了!

 

 我心裡那個鬱悶,看見那車嗷嗷叫著,心裡恨不得把那車給砸了,我只是有這個想法,但是前面的苗苗不管三七二十一,在地上撿起一塊磚頭,朝著那車玻璃猛的一揮,嘩的一聲,那後面的玻璃直接被幹碎了,苗苗還是不解氣,但是左右看看,好像是沒有趁手的東西了,只能狠狠的用腳踢了一下車輪子。

 

 我一旁有些呆滯,苗苗這丫頭居然這麼暴力,我有些後悔,要是之前看錯了,萬一不是那個絡腮鬍子,是不是我們倆得陪人家的車。

 

 按道理說,要不是那絡腮鬍子的車,我們這把車砸的嗷嗷響,應該是有人出來看了,但是過了五六分鐘,那車都不響了,還是沒有人露頭。

 

 我現在在苗苗身邊,說:苗苗,這車停在這,這麼久沒人來,肯定是跑了,算了吧,沒想到這倆人這麼狡猾,居然看出有人跟踪,先把車牌記下來,看看能不能通過渠道知道這車的信息。

 

 苗苗從背後的包裡掏出自己的那個相機,咔咔的照了兩張,嘴裡嘟囔著:奶奶個熊的,我最討厭那種欺負人女人的破男人了,人家都死了,還逼債,最好是不要讓我抓到他!

 

 我掏出手機來看,現在已經是九點多了,過了報名時間,我拉著旁邊的苗苗說:走吧,等以後有機會再說,現在咱們先去報名吧,現在已經九點多了,已經過了報名時間了。

 

 苗苗鼓著腮幫說:不行,我要找,我今天要找到著倆人!你等著,我打個電話。

 

 說著她撥通了一個電話號碼,過了一會,電話通了,她撒嬌的衝著電話那頭說:叔叔,我是苗苗,叔叔,苗苗被人欺負了,嗚嗚,叔叔

 

 對面的人一聽苗苗連哭帶撒嬌的,估計是心慌了,我雖然沒聽見對方說什麼,但是看見苗苗正沖我做著鬼臉,估計對方肯定是寵溺的問苗苗發生了什麼,苗苗還用自己那撒嬌的語氣說:有個開車的人,差點撞到苗苗,他,不講道理就算了,居然還罵苗苗,要不是我躲的快,估計那人就要撞倒苗苗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