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見這人拿著砍刀說實話我有些慫,不過幸好現在是在樹林裡,那砍刀不是太揮舞的開,我其實最慶幸的是跟苗苗分開了,有什麼事,直接沖我來就行了。

 

 再給苗苗多點時間跑,我要拖住這人,我壓低聲音開口說:你是絡腮鬍?咱們之前見過面吧,是你把張晨的家給燒了吧!

 

 這人我猜的八九不離十,既然那中午能知道我們在追他,肯定發現後晚上想直接把我和苗苗給端了,隱藏夠深的。

 

 那哥們並不想著跟我廢話,直接砍刀一揮,直接衝著我劈過來,操,這人好有勁啊,那砍刀都帶出了風聲,我趕緊扭頭往樹林裡面鑽,跟剛才苗苗鑽的地方不相同,千萬不能讓這人碰見苗苗,那人見我跑,在後面追了上來,這樹林裡灌木叢生的,我深一腳淺一腳的根本跑不快,可是後面的那個哥們像有透視眼一樣,幾下就追了過來,我聽見背後那刀帶著尖銳嘯聲砍過來,下意識的往前一撲,就感覺自己背上一沉,背包被砍中了,幸虧是背著背包,不然我這一下背上就要開花。

 

 我往前撲倒後,剛好手裡摸到一根手腕粗的樹枝,我打個滾站了起來,然後使勁一扯,將那樹枝給從樹上拽了下來,那人兇的很,又拿著砍刀朝著我頭上劈來,這年頭當壞人還屌了,我罵了一聲操,也拿著那棍子往前掄去,棍子擋住了那砍刀,砍刀沒有一下劈斷棍子反而是卡在了棍子中上,那人使勁往後一抽砍刀,我就覺得手上傳來一股大力,直接把我手裡的棍子給帶脫手了,他把卡在樹枝上砍刀猛的往樹上一跺,樹枝被砍成了兩半。

 

 當我剛才手裡的樹枝脫手的時候,我就知道自己兇多吉少了,那人力氣很大,就像是牛一樣,就算是沒有砍刀,估計也能活活把我打死,我現在就想跟他講道理,他媽的,現在社會上,壞人比好人兇好多啊。

 

 我衝著那人喊了一聲:絡腮鬍,你他媽是個爺們就跟我單挑,拿著一把刀算什麼,你這種人也就是欺負那種孤兒寡母的,草泥馬的,你有沒有被死了的10023找算嚇死?

 

 我這話最初就是想拖延點時間,可是沒想到那人聽見我說話後,直接把那砍刀往樹上一劈,嗡嗡的砍刀就卡在了樹上,然後他赤手空拳的就朝我走來,我不知道是說這人傻逼還是裝逼了。

 

 我見他走過來,這時候也不怯了,把身後的背包扒下來扔在地上,朝著那人走去,倆人到了一起之後,直接乾了起來,直到那人一拳打在我身上,我才知道,為啥這人這麼裝逼,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就算是沒有那砍刀,這人也能活活的把我打死,而且這種方法快感更大,比砍人爽多了。

 

 那人打我兩拳頭,我打了他兩拳,我揍他身上感覺像是揍一個石頭上一樣,真他媽的硬,而他打我兩拳,把我掏的往 後退了好幾步,胸口悶的都喘不過氣來,我估計要是打我頭上,一拳就能把我撂倒。

 

 那人好像是不想跟我玩了,往前跨了一大步,竄到我身邊,我伸手就往他臉上打去,可是他抓著我的胳膊往前一拽,肩膀一沉,另一隻手直接扣著 我的檔把我舉了起來,我就感覺天旋地轉的,知道自己這次玩完了,他舉起我來之後沒有扔出去,而是手一鬆,我看見他下面的膝蓋抬了起來,操他媽的,這麼狠,想把我的腰給幹斷了。

 

 雖然我現在腦子裡能反應過來,但是手上根本沒有動作,正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往下掉,可這時候那包著頭就露著倆眼的人赫赫了一聲,手猛的一鬆,身子一軟,我看見他另一個膝蓋一曲,直接跪了下來,我倆幾乎是同時著地,這次雖然摔的不輕,但好歹是沒傷到腰,抬頭看的時候,看見苗苗一臉煞氣的站在那男的後面,小手鎖在男的喉嚨處,腳踹在了那男的腿彎處。

 

 我趕緊爬起來,想過去搶那把砍刀,可苗苗是突然襲擊把那人給弄到了,她的力氣根本沒有那人的大,那人跪倒後像是瘋子一樣往後抓去,想要抓住苗苗的胳膊,苗苗不敢跟他身體接觸,只好鬆手,趁機往那男的後背踹了一腳,那男的一下就跳了起來,跳起來之後,回頭就跟苗苗打,可是人家苗苗就像是開掛了一樣,硬碰硬的跟那人打了起來,到了後來,找到空擋,一個高鞭腿劈了下來,輪在那男的肩膀上,然後一個側踢,直接踹的那男的翻在了地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