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喘著粗氣吻著她,段紅鯉感覺好笑,眉目間帶著春意還有笑容,嫵媚的看著我,長睫毛一刷,撓在我臉上,像是有雙看不見的小手在我心上抓啊撓啊。

 

 她做怪,牙齒輕輕一合,咬了我一下,但是換來的確是我更加猛烈的回應,我的手拽著她的領口,用力往下一脫,段紅鯉的胸就出來了,我倆手指捏住她胸口上的一粒粉紅,稍微一用力,段紅鯉嘴裡就哼哼了出來,摟住我脖子的手使勁的圈著,鼻子裡喘出來的熱氣帶著香味被我吸了進去。

 

 段紅鯉發情了,在我低下頭親她胸的時候,她使勁的摟著我的頭,我抬頭一看,看見她貝齒狠狠的咬著自己洪紅唇,然後將頭往後仰著,嘴裡絲毫不做作,哼哼出那比天籟還要動聽的叫床聲。

 

 但是當我有下一步動作的時候,段紅鯉貓著腰坐了起來,直接把我使勁一推,撞在了牆上,但是下一刻,她從桌子上跳了下來,跟著貼了過來,她比我稍微矮點,要翹著腳才能跟我吻到一起,我雙手一滑,掐在她那不盈一握的小腰處,開始還老實,但是段紅鯉那性子上來了,像是發情的母狼,開始撕咬我的嘴唇,開始在我臉上脖子上瘋狂的啃著,我的手在她的背上,臀部也瘋狂了起來。

 

 如果剛開始我還想文文雅雅的用中國傳教士那種方法,但是現在,我渾身已經被段紅鯉給點燃,我的手在她褲子裡面伸了進去,直接摸到了她滾圓緊實的屁股,那弧度,那手感,根本沒法說。

 

 段紅鯉現在嘴裡一直嗚嗚的叫著,開始撕扯我的頭髮和衣服,我的手在她臀部上又捏又揉,力氣非常大,但是她好像是很享受這動作,我暴力,但是段紅鯉卻更加熱切,到了後來,她將我拽起來,自己靠在了牆上,然後往上一跳,兩條腿一盤,夾在了我的腰上,居高臨下的,閉著眼睛跟我吻起來。

 

 完全hold不住啊,也就是我身體壯,不然誰能架的住這大美妞這麼折騰,我身上的衣服被她拽了下來,上半身赤裸著,她用手指狠狠的在我背上撓著,前面用自己的柔軟堅挺的胸,在我赤裸的胸膛上蹭了蹭去,她撓夠了之後雙手逮住我的頭,嘴裡使勁的吸著,幾乎讓我喘不過來氣。

 

 段紅鯉從我身上跳了下來,又是輕輕的一推我,讓我坐在了那桌子上面,她往前一探身子,乒過來,把我壓倒在了那張桌子上,低頭親住我的乳頭,讓我頭皮一麻,一樣的快感傳遍全身,段紅鯉的手沒有閒著,直接將我的腰帶解開,將那東西給掏了出來,掏出來之後,她讓我往上一點,然後自己把褲子拖到腳踝處,爬上了桌子,手裡扶著我的那東西,然後緩緩的坐了下去。

 

 我就感覺自己下面濕濕熱熱的,被一層緊密包圍,在看段紅鯉她上半身還穿著那囚服,下面卻脫的到了腳踝,雪白的皮膚在這略黑的環境裡,彷彿能瑩瑩發著光芒。

 

 段紅鯉往下坐的並不快,彷彿是在品味那慢慢進入的快感,微微蹙起來眉頭,緊閉的雙眼,緋紅的雙臉,還有那幾乎要咬破的紅唇,這放蕩的表情出現在那麼精緻的一個女人臉上的時候,你不知道這是褻瀆還是朝聖。

 

終於完全坐了進去,兩人完全緊密的結合在了一起,沒有任何的縫隙,嚴嚴實實,段紅鯉把那東西都塞進去,有些吃不消,兩個手按在我肩膀上,散亂著頭髮飄在我身上,過了又一會,她長長的吐了一口氣,然后腰肢輕輕擺動,在我身上晃了起來。

 

 嘴裡咿咿呀呀,像是在那采荷的少女孤舟獨木靜靜的飄在平靜的小湖上,嘴裡哼著小調,明明是在做一些見不得人的事,但是你卻感覺非常唯美,我在段紅鯉下面,雖然男人的自尊心有些不爽,但是看段紅鯉在我身上輕晃,完全就是一種享受,精神和身體上的。

 

 當然,這只是一開始。

 

 清純可爭蓮花,妖冶更比狐妖,這絕對是段紅鯉的真實寫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