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個高副市長過來之前,我一直都沒有轉臉,其實是不敢,等他到了我眼前的時候,我的視線之中才映出了這人的影子。

 

 第一眼,給我的感覺政客,絕對的政客,身上沒有軍人那鋒利的氣質,也沒有商人那華貴市儈的氣息,有的是那大氣正義海納百川的氣度,整個人都很正,不嚴肅,也不和藹,但是看上去也不是平常人,上位者的氣質在哪舉手投足之前流露無遺,這才是久居高位的真正政客。

 

 他年紀很大,臉上皺紋叢生,但是頭髮是黑的,背挺的很直,他本來是和氣的笑著,但等著看清楚我之後,那丹鳳眼一縮,裡面有我看不懂的東西直接照了過來,我心裡一緊,腿就發抖了,身上立馬被汗水打濕。

 

 為什麼會出現這種表情,驚訝?

 

 那高副市長臉上的震驚表情存在足足有三秒有餘,我的手跟他握在一起,全是汗,但又不敢抽出來,終於他把手輕輕的晃了晃,嘴裡說出一句話:是個男的啊

 

 說完之後,他的眼神再也沒有從我臉上停留,直接走了,鬼使神差的,我轉頭看著他下舞台,他下了舞台之後,頭猛的往後一轉,又跟我對視了一眼,隔著那麼遠,我還能看見他眼裡的亮光。

 

 也不是亮光,具體的那種表情我根本沒法表達出來的,當時就是慫啊,因為在他的眼神裡,我感覺好像,好像他之前認識我

 

 當然,這只會是無稽之談,一個是tj市排的上號的政客大佬,另一個只是剛剛混上事業單位的小管教,恐怕這一輩子也就這一次人生交集,怎麼可能認識。

 

 不過臨走時候他那句話讓我膽戰心驚,是個男的,難道女子監獄裡面不能出現男管教,我這剛剛起步的事業,就要腰斬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不相信大長腿能保的了我。

 

 那些領導視察完之後,不知道是誰安排的,居然是留女囚在這裡吃了一頓飯,飯很豐盛,女囚也很高興,期間韓卓告訴我一件事,就是啞巴這次寫出來的字,被收走了,說是要拍賣,捐給慈善機構。

 

 捐你妹,肯定是被不知道那個大佬收走了,估計是范海平的可能性比較大。

 

 開開心心的吃完飯,我們帶著女囚重新回到了監獄裡面,本來我還擔心這女囚出去會心野了,但是沒想到,回來之後,這些女囚只是興奮,估計晚上要跟室友聊一晚上了。

 

 回去之後,我就一直呆在宿舍,七點多鐘的時候,我想著去吃飯,但是李帆過來了,也沒多說,塞給我一張銀行卡,說:五個人的名額,明天去查查,密碼是你的編號。

 

 這也是不見兔子不撒鷹的茬,好在沒有賴賬。

 

 第二天我去銀行查錢,銀行卡里果然有有十五萬,這錢賺的可真爽,不過現在我心裡也多少忐忑起來,這麼多的錢,萬一要是被查到會怎麼樣,畢竟是第一次,心裡又沒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