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週末出去買了必要的洗刷用品之後,我就回來了,宅在宿舍裡,週六的晚上,辰宇過來,跟我扯了一會淡,主要是過來祝賀我的,我問她關於黨員的事情,她也諱莫如深的,沒有詳細的說,就是說黨員名額挺難弄的。

 

 週天的時候,李帆過來了,她也不知道從哪得到的消息,我要去黨校學習了,非得要請我去那小食堂裡搓一頓,兩人興致上來了,點了瓶白酒,真沒想到,這李帆挺能喝的,我這幾天雖然有去黨校鍍金這大好事,但是心裡實在是苦,以前是沒有感覺,感覺也不是太喜歡段紅鯉,但是現在,只要想起她那句話,我心裡就揪揪的疼,有心事就容易喝得多,那李帆捨命陪君子,跟我一起,喝的也不少,到了後來,倆人都不知道是怎麼回去的。

 

 還好宿醉一般都是早上醒的早,我被渴醒了之後,一看時間,立馬清醒了,趕緊去洗漱穿衣,收拾停當,拿著衣服還有周五政治處主任給我的那個檔案袋就呼呼的往外跑,早上的天很冷啊,我穿的有些單薄,凍的我渾身發抖,快要到門口的時候,我看見監獄裡的那輛拉女囚的客車司機正在搗那客車,我心裡一動,走了過去,說:是要出去嗎?

 

 那個女司機點點頭說:是啊,車輪子是半新的,現在都要壞了,需要去修修。

 

 我一聽這個,二話不說就往上爬,一邊爬一邊說:捎著我,捎著我,這都要凍死了!

 

 倒不是我小氣,這地實在是太偏僻了,除非是等公交車,出租車實在是太難打了,這要是等一早上的公交車或者出租車,非得把我給凍感冒了。

 

 那個司機當然不肯,說:哎,你下來,不能隨便拉人的,再說了,我還要等一會再走。

 

 騙誰呢,鑰匙都插到了車的鎖孔裡了,你還說等會再走,我耍賴不下來,那個女司機後來沒辦法,只能妥協,答應我拉著我出去,兩人開車到了監獄門那,守衛看了兩人的通行證,倒也沒為難,直接手一揮,打開大門,讓我倆走了。

 

 這天不知道是咋回事,今天冷的邪門,在車上,我喊了句:姐姐,要不開個暖風?

 

 那司機從後視鏡里白了我一眼說:事還不少,再叨叨,我就把你攆下去。

 

 我嘿嘿一笑,不再說話,透過車窗玻璃往外看去,剛好是看見窗戶下面有一個人影一閃而過,哎,怎麼那麼眼熟,因為這客車沒法開窗戶,我在車頭旁邊的後視鏡裡看,看見一個高挑的帶著鴨舌帽的女孩出現在裡面,由於天冷,她往手裡哈氣,腳也不自覺的跳著。

 

 我剛想說這是哪個傻逼大冷天在這等,但是看清楚了,我立馬喊了一嗓子:停車!

 

 那司機被我嚇了一跳,一腳剎車踩到底,生氣的問我:你神經病啊,嚇我一跳。

 

 我從座位上彈起來,說:姐姐,不好意思,稍微等我一會,就一下下,遇到個熟人,你先開下車門好不好?

 

 那個司機剛才也看見了下面的那個女孩,嘟囔了句:神經病,是你女朋友嗎?快點啊!大冷天的讓人家姑娘在這等,一點不知道心疼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