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方夢怡對我的感情,我從來沒有懷疑過,也許我不是最愛她的人,但她絕對是最愛我的人,這樣的一個女孩,我又怎麼能夠不珍惜呢?

 

我很想摘開氧氣罩給她解釋一番,這時候,病房外有人在敲門,方夢怡立即去開門,來的人正是我徒弟瞿文曉,瞿文曉換了一身護士裝,長腿美女變成了長腿護士,和之前完全是不一樣的感覺。

 

 瞿文曉見我醒了,也是高興得很說,“師傅,你醒了啊?你等著,我馬上去叫醫生來給你檢查一下身體。”

 

 瞿文曉直接跑了出去,不一會兒,醫生就來了,既然都醒了,自然也就不會再有什麼危險了,醫生檢查了一番之後說,“脫離了危險期,現在安全了。”

 

 我指了指嘴上的口罩,醫生說,“你是想要把氧氣罩取掉?”我點了點頭,醫生說,“你能夠自己呼吸嗎?”我又點了點頭,他這才同意把我的氧氣罩給摘掉。

 

瞿文曉把我的氧氣罩摘掉之後,我才感覺舒服多了,醫生離開後,瞿文曉說,“師娘,你一直都沒休息,現在師傅醒了,你去休息吧,我在這裡照看著師傅。 ”

 

 我擦,瞿文曉還真叼,直接就給方夢怡叫上了師娘,方夢怡臉蛋一紅說,“沒事,我想再陪陪他。”

 

瞿文曉倒也懂事兒,直接就離開了病房,方夢怡坐在我的床邊,我抓著她的手,心中有千言萬語想要對方夢怡說,但一時間又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說。

 

方夢怡說,“歐陽,你還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我搖了搖頭說,“夢夢,能再看到你的笑容,在抓著你的手,真好。我以為這一輩子都不會再見到你了,老天爺眷顧,總算是沒有辜負我。”

 

 方夢怡說,“我也何嘗不是呢。車禍後,我一度想過輕生,後來倒也想通了。”

 

 我激動的說,“我正要給你解釋,當初是我對不起你。”方夢怡卻是搖了搖頭說,“歐陽,不用解釋了,我現在什麼都想通了,過去的事,都已經不重要了,現在和你在一起了,我就很開心,很滿足了,過去就是過去。”

 

 方夢怡這麼一說,我倒也就釋然了,我說,“夢夢,答應我,不要再離開我了。你爸媽不喜歡我,我一定會努力讓他們喜歡的,為了你,我什麼都可以。我不願意再和你分開。”

 

 方夢怡又開始流眼淚了,我心疼的說,“你怎麼又哭了呢?”方夢怡說,“我這是太高興了。我剛才不是說了嗎,即便你已經有了其他人,我也無所謂,只要能夠一直在你身邊,我什麼都可以不在意。經歷了這一次的事,我已經想通了,不管我爸媽同不同意,我都會和你在一起,誰也別想再拆散我們。”

 

 我說,“從來都只有你,你才是我唯一的女朋友。趙思雪並不是,我只是她的保鏢。”我把這個事給方夢怡得解釋清楚,要不然,她還會一直誤會下去。

 

我和方夢怡這一對痴男怨女,經歷了兩次的生死考驗,總算是在一起了。我這一次暗暗在心裡發誓,我一定不會再和方夢怡分開了,一定不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