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後面出手太牛逼了,基本上是百分百中,老闆也慌了啊,在讓我弄下去,這裡的東西我都給他套光了。我笑著說,“老闆,這可是你說的,一概不退的,怎麼,這會兒原則改變了?”

 

 趙思雪也是甜蜜的拉著我的一隻胳膊對老闆說,“就是嘛!老闆,你出來做生意,最基本的誠信都不要了嗎?”

 

 老闆也是急得不行,小聲的說,“二人帥哥美女,算我錯了行不?我這些東西你給我套光了,我還怎麼做生意賺錢啊,你們別為難我了吧。”

 

 這個老闆,一看就是那種奸商,剛才那副嘴臉就是擺明了耍無賴,這會兒又來裝可憐,我都懶得搭理他,不給他一點教訓,他不知道厲害。

 

我說,“我還沒玩夠呢。”說著,我又扔出了一個圈子,套中了一個熱水袋。”最後,在老闆那近乎要噴火的眼神下,我把他擺出來的東西全給套光了。

 

周圍圍觀的人都拍手叫好,我說,“各位,見者有份啊,這些東西,我就送給大家了。”這種好事,大家自然是非常的開心,拍手稱快。

 

我把攤上所有的東西都分給了旁邊的觀眾,老闆這才惡狠狠的說,“這下你滿意了吧?”

 

 我陰險的笑了笑,掂量了一下手裡還剩下的小圈說,“我這圈兒還沒扔完了,怎麼能滿意,趕緊的,擺好東西,我繼續套。”

 

 老闆這下子是真的徹底苦逼了說,“我要收攤了,你剩下的圈子,我退錢給你就是。”

 

 我卻搖頭說,“我不要錢,你趕緊的擺好,我還沒玩夠,你收了我的錢,怎麼就能說收攤呢。大傢伙兒都來給評評理。”

 

這裡圍觀的人很多,剛才拿到了東西的人是少數,大家走知道我套中了東西拿不走,肯定就會送給他們,自然是立即起哄讓老闆繼續擺攤。

 

老闆這會兒估計腸子都悔青了,趙思雪在旁邊抿嘴笑道,“老闆,你快點,我們套完了還得去別的地方玩呢。”迫於壓力,老闆只好有繼續擺上了東西。

 

毫無意外,這擺出來的東西,全都被我給套走了。我手上都還剩下十多個圈,不過我也不是那種得理不饒人的,最後十多個圈,我還給了老闆,對他說,“今天算是給你一個教訓,做生意,也得要有原則,坑蒙拐騙耍無賴,到頭來你會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說完,我就喝趙思雪離開了,趙思雪一隻手抱著比比熊公仔,一隻手和我牽著,笑嘻嘻的說,“陳陽,你剛才真是太帥了,那個老闆估計都後悔死了。”

 

 我聳了聳肩說,“這種人,就應該整治整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