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根據修羅叔叔所言,道家十二段錦乃是道家練氣養生,固本培元的無上法門,我老爸當年也是機緣巧合之下,才認識一位有道之士傳授給他,我爸受益匪淺。

 

修羅叔叔說,“你要記好這十二段的口訣,此功法調息凝神,培養真氣,貫通經絡,調和氣血,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增強大腦皮層保護性的抑制力量,從而最大限度的激發身體的潛能。剛開始練的時候,你可能感覺不到什麼效果,但你以後你就會知道這其中的好處。”

 

 道家十二段錦有十二段歌訣,我之前還以為是秘籍啥的,結果修羅叔叔直接拿出手機來,用藍牙傳輸給我,讓我自己看。

 

這尼瑪高科技就是好,連秘籍都被淘汰了。

 

自從學習道家十二段錦之後,每天早上起床之後,打一遍八卦掌,然後便靜坐修煉道家十二段錦,練完之後,我才去地下室,修羅叔叔給我制定了一條訓練計劃,我看了上面的各種任務,那是一條比一條變態,稱之為魔鬼式的訓練也絲毫不為過。

 

時間便在這種近似枯燥的訓練中渡過,我的身體慢慢恢復,也慢慢在提升著,道家十二段錦,我剛開始練的時候,沒啥感覺,但每次我疲倦過後,只要靜坐一會兒,練習一番,疲倦感立即減輕不少。

 

更讓我驚喜的時候,我發現自從學習道家十二段錦之後,我的八卦掌明顯有所進步。我暗自琢磨,道家十二段錦是養氣的法門,而八卦掌則是內家拳,內家拳也注重養氣,道家十二段錦明顯促進了八卦掌的氣,讓我有所進步。

 

發現這一點之後,我簡直就是欣喜若狂,老爸啊老爸,你對真是太好了。我更加不敢懈怠,每天早晚必定會練習。

 

我在天下酒店這邊刻苦的訓練,當然每天也沒有忘記和方夢怡通話,我們倆盡情的享受著這種戀愛的感覺,也許是都經歷過了劫後餘生,經歷過坎坷,所以對這份感情也就更加的珍惜和在乎。

 

期末考試結束,寒假來臨,方夢怡也被父母催著回陽城去,臨走之前,我特意在修羅叔叔哪裡請假了兩天陪她,對此,我當然也是心存愧意,畢竟我應該好好陪陪她的。

 

經過這段時間的訓練,我的身手已經明顯比之前提升了不少,八卦掌有所進步,修羅叔叔教給我的全都是殺人之術,招招狠辣,刁鑽,務必是一擊致命的。

 

殺手的首要目標,就是殺人。修羅叔叔儘管只是教我,並沒有完全出手,但從那些精妙的殺人招式和方法中,我就已經知道了,這殺手之王的稱呼,那真不是吹牛逼的。

 

所謂的殺人之術,並不僅僅是手上的功夫,還有各種複雜環境之下,如何殺人。打個比方,在一間空曠的屋子裡,什麼東西都沒有,殺手就要一瞬間想到,如何在這種條件下迅速置人於死地。

 

別以為殺人之術真的那麼容易,修羅叔叔第一天就給我一張人體的穴位圖,還有身體各個要害的圖,全部都標記出來了。攻擊哪裡可以製人死亡,哪裡可以讓人昏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