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方夢怡欲言又止的樣子,我不禁有些心急。經歷了真多的坎坷和挫折,我們好不容易才在一起,絕對不能讓發生什麼事而且導致我們分開了。

 

我抱著她的雙臂稍微用了些力氣,嗅著她的發香說,“夢夢,你這是要急死我嗎?到底什麼事啊!”

 

 方夢怡從我懷中離開,站直了身體,低著頭小聲的說,“歐陽,還有幾天就放假了,我爸媽讓我回陽城過年,我可能得回去了,可是,我又不想和你分開,不知道該怎麼辦? ”

 

 聽方夢怡這麼一說,我反倒是鬆了一口氣,我還以為什麼大事了,差點就把我給嚇尿了。我微笑著說,“傻丫頭,你可把我給嚇壞了,我還以為是什麼大事呢。那就回去啊,我不希望因為我,而導致你和父母決裂。”

 

方夢怡緊緊咬著嘴唇說,“但我現在不想和你分開,我的意思其實是,你能不能和我一起回去?”

 

 方夢怡這麼一說,我頓時有些愣住了,回陽城麼?我當然想回去,每天都在想,但眼下還不是時候。我離開陽城的時候就發誓,我若不能報仇,我絕對不會踏入陽城。

 

方夢怡見我不說話,便小聲的說,“我這個要求是不是有點過分了?我真的只是不想和你分開。”我摸了摸方夢怡的腦袋說,“不過分,一點也不過份。我的確是應該去見見你爸媽,但是,現在時機還不成熟,我去了,反而不好,你覺得呢?不如等什麼時候,我感覺自己能夠通過他們那一關了之後,我再去見他們,這樣豈不是兩全其美嗎?”

 

 方夢怡想了想說,“是我想得太簡單了。歐陽,謝謝你。”

 

我輕輕抱著她說,“傻丫頭,我應該謝謝你。謝謝你這麼愛我,我也捨不得和你分開,但短暫的分開,只為了下次的相見。”

 

方夢怡微微抬起了腦袋看 著我,看著她嬌豔欲滴的紅唇和水汪汪的眼睛,我有些忍不住了,眼神變得有些火熱起來,方夢怡似乎也感覺到我想幹嘛,嘴唇微微動了一下。

 

見此情況,我哪裡還忍得住,輕輕吻住了方夢怡的紅唇,還是原來的感覺,還是原來的味道啊。我一隻手摟著她的腰,另一隻手撫摸著她 的腦袋,從輕吻變成了濕吻,舌頭往裡面不斷探索著。

 

方夢怡整個人也都彷彿軟了一下,失去了力氣,緊緊依偎著我,正當我們兩人如膠似漆,熱情如火的時候,病房的門一下子就被推開了,

 

我們倆閃電般分開,我臉皮厚,長得黑,所以看不出臉紅來,方夢怡則是害羞的得不行,這突然闖進來的是我那個女徒弟瞿文曉。

 

瞿文曉尷尬的說,“不好意思,忘了敲門了,你們倆繼續,繼續。”說著,她又退了出去,把門給關上了。我看著方夢怡說,“那我們繼續?”

 

 方夢怡輕輕在我胸膛錘了一下說,“你討厭啦。趕快走吧,先出院再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