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和修羅叔叔走進了電梯裡面,我在電梯中能夠明顯感覺到電梯都下降了好一會兒才停下來,看樣子是到了地下很深的地方,也不知道這裡面有什麼洞天。

 

天下大酒店作為原來天下會的總部,要是沒有點特殊的東西,那倒是有些說不過去了。

 

出了電梯之後,出現在我眼前的的場景,我只有在一些電影裡面才看到過。這地下的空間特別大,到處都放著許多的器材,很多東西都是高科技的,只有在電影裡面才能看到的,沒想到卻出現在了這裡,令我嘆為觀止。

 

修羅叔叔說,“這裡,是你爸當年從神龍部隊回來之後,花了數億資金打造出來的一個訓練基地,鬼影的每一位成員,都曾經在這裡訓練過,從今天開始,你也要接受訓練。”

 

我看著這個訓練基地,到處都透著一股高科技場所的味道,真不愧是花費了數億資金弄出來的地方,在這裡訓練,那肯定是事半功倍啊。

 

我疑惑的問,“神龍部隊是什麼?我爸還去過部隊?”

 

 修羅叔叔說,“這個以後你自然會知道的。我估計,南哥應該也會讓你去神龍部隊裡面吧。你爺爺,你爸爸,都去過裡面。”

 

 聽修羅叔叔這麼一說,我倒是一下子對這個所謂的神龍部隊充滿了好奇心。我爺爺和我爸都去過神龍部隊,那說明這個地方肯定不一 般,說不定裡面就是高手如雲呢。

 

修羅叔叔說,“來,你對我出手,讓我看看你的身手。”我沒見過修羅叔叔出手,也沒聽過關於他的事蹟,所以對他的身手也只是概念性的覺得很強大,但到底有多強,我就不知道了。

 

既然修羅叔叔要測試我的身手,我自然也沒有客氣,直接擺開了八卦掌的步法,修羅叔叔見狀說,“八卦掌?你見過羅剎?”

 

我皺了皺眉頭說,“羅剎是誰?我不知道,八卦掌是柒姨教給我的,想必修羅叔叔認識吧。”

 

 修羅叔叔點了點頭說,“我就知道是羅剎教你的八卦掌,這套掌法不錯,你好好練,現在,你出手吧,全力而為。”

 

 我倒也聽明白了,看來柒姨還有一個名字叫羅剎,修羅,羅剎,這應該都是代號吧,我暗想,還會不會有夜叉呢?不過現在倒也不是想這些的時候,我擺開了架勢,直接就對修羅叔叔出手了。

 

他站在那裡,一動不動,直到我的拳頭到了他眼前,他一伸手就抓住了我的拳頭,我用力一抽,他放開了我的拳頭,我一腳踢過去,但修羅叔叔後發先至,直接踢在我的膝蓋上,我差點就沒站穩。

 

我全力施展八卦掌的步法,靈活多變,同時也用上了牛伯父教我的各種殺招,譬如半吊子的半步崩拳,這一招也是我練得比較純熟的,但拳頭剛一打出去,就又被修羅叔叔直接抓住了拳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