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承認我有點臉皮厚了,但是這也沒辦法的事,我和方夢怡已經認定了彼此,發生這種事也是早晚必須的。愛到濃時,難道不應該讓愛昇華嗎?

 

方夢怡卻是搖頭說,“不行,你出去,我自己洗,要不然我就不洗了。”

 

 我瞬間苦逼著臉,開始施展軟磨硬泡的功夫說,“夢夢,你別這樣吧。難道,你還有什麼擔心的嗎?”方夢怡害羞的說,“哎呀,你快出去嘛。快出去!”

 

 說罷,方夢怡用手來推我,我見方夢怡態度如此堅決,我也沒有辦法,心想都這個時候了,這丫頭還放不下麼?這不是早晚的事情嗎?

 

我走出了浴室,坐在床上玩手機,不一會兒浴室裡面就傳來了嘩嘩的水聲,我知道方夢怡已經在裡面開始洗澡了,心裡難免會有些騷動起來。

 

想到方夢怡赤露露的在裡面,那吹彈可破的肌膚暴露在空氣中,這該是多麼美妙的一副畫面啊。細細算來,從陽城跑出來之後,我這麼久倒也沒有進過女色了,當然,如果我想要,隨時都有人願意陪我上床,但我也不是那種種馬的人。

 

沒有愛,怎麼做愛?

 

我在外面等得心裡是火急火燎的難受,體內的慾火就好像是沸騰的水一樣不斷升騰起來,令我看不進去電視,也不想玩手機,。

 

好不容易等到水聲停了,沒過多久,方夢怡便圍著浴巾走了出來,露出了雪白的肩膀,剛洗過澡的她,皮膚上面還泛著一層淡淡的粉紅色光澤,讓人很想上去咬一口。

 

方夢怡說,“我洗好了,該你了。”

 

 我立即從床上跳了起來,然後三下五除二脫掉了自己的衣服,只剩下一條大褲衩之後,我才直接鑽進了浴室中去,一進去,我自然立馬放熱水洗澡。

 

一想到今晚可以和方夢怡共赴巫山雲雨,我就激動得不行,小陽陽一直是昂揚挺立著,我彈了彈小傢伙說,“憋坏了吧?今晚就讓你去尋覓一下桃花源。”

 

 我仔仔細細的把小陽陽洗得乾乾淨淨,然後吹乾了頭髮,圍上了浴巾,這才走了出去。我現在的身體非常的結實,但並不是那種很雄壯的類型,從外表上看,也就是高大而已,只有脫掉了衣服,才能看到我那一塊塊堅硬的肌肉,全部都蘊含了爆炸性的力量。

 

方夢怡已經在床上躺著了,我假裝說,“哇,好冷啊,好冷啊。”然後往被窩裡面鑽了進去。這大冬天的,又個心愛的美女為自己暖被窩,這簡直是無比美妙的事情啊。

 

我趕緊鑽進被窩之後,才發現方夢怡並沒有穿衣服,還是只圍著一條浴巾,哈哈,這樣子就太方便了。我躺在方夢怡旁邊,她背對著我,我輕輕幫她的身子給扳過來說,“夢夢,夜深了,我們是不是該睡覺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