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原本自信滿滿,今晚終於可以和方夢怡突破最後一道界限了,沒想到,方夢怡這可愛的大姨媽來得真是時候,更讓我鬱悶的時候,方夢怡居然不知道月經期間不能啪啪啪,我現在這個樣子,旁邊睡著個美女,我能睡得著覺嗎?

 

方夢怡見我不說話,便歉意的說,“歐陽,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月經期間不能和你那啥,對不起對不起,你別生氣好不好?等我從家裡回來,我一定會把完整的自己交給你的。你是我這本子認定的男人。”

 

 我摸著方夢怡的臉蛋說,“傻丫頭,我沒有生氣,只是有點難受而已。”方夢怡說,“難受?你那裡難受?快給我說啊。”

 

 我苦逼著臉說,“心裡難受,還有這裡難受。”方夢怡臉蛋一下子紅了,她有些焦急的說,“那怎麼辦啊?我又沒辦法幫你。”

 

 我看著方夢怡嬌豔欲滴的紅唇,瞬間動力了歪心思,要是這裡幫幫我,那感覺倒也似乎不錯啊。不過,我感覺掐滅了自己這個念頭,我怎麼能讓方夢怡用嘴幫我呢,我真是被慾望沖昏了腦子了。

 

我抱著她說,“沒事的,來,我們睡覺吧。”方夢怡說,“真的沒事嗎?”

 

 我點了點頭,抱著她,她像一隻小貓咪一樣蜷縮在我的懷中。這一晚,我和方夢怡赤裸相對,但卻什麼事都沒有乾,我真他媽的是個正人君子啊,柳下惠和我一比都弱爆了!

 

一覺睡到了第二天早上,醒來第一眼就看到了方夢怡睜著眼睛看著我,我說,“夢夢,你醒啦?”

 

 方夢怡說,“剛醒一會兒,醒來第一眼就能看到你的感覺真好,歐陽,我真想一輩子就這樣睡在你的懷裡,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那樣我真是會幸福得死掉。”

 

 我親了她一下說,“我也會很幸福啊,你的夢想,也就是我的夢想。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方夢怡點頭說,“歐陽,我明白的。你是一個有追求,有夢想的男人,以後你的天地很廣闊,我不能束縛著你,兒女情長則英雄氣短的道理我明白的。你放心,我絕對不會拖累你,你想做什麼就去做,我會一直在你身後支持你的。”

 

 我緊緊的抱著方夢怡,有妻如此,夫復何求?

 

由於方夢怡今天就要會陽城去,我們雖然萬分不捨,但也只能暫時分別,我差點都沒忍住想陪她回去,愛情的魔力太神奇了,對於我們這種熱戀中的痴男怨女來說,離別的確是一件萬分痛苦的事,尤其是像我們這種經歷波折之後在一起的。

 

每一次的離別,都會心有餘悸的想,會不會不能在一起了!

 

我開車把方夢怡送回到了小區,看著她一步步走了進去,她走到一半的時候,又捨不得,轉頭跑了回來投入我的懷中,淚眼婆娑的說,“歐陽,我愛你,我愛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