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車上的時候,趙思雪一直不說話,我想通了很多事,所以和趙思雪之間也就不存在任何的隔閡,主動說道,“思雪,怎麼你反而不說話了?”

 

 趙思雪小聲的說,“這一切來得太突然了,就好像是在做夢,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聽趙思雪這麼一說,我倒是有些過意不去了,大家出去玩玩,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趙思雪卻覺得這是在做夢。我輕鬆的說,“還沒到睡覺的時候呢,你做什麼夢啊。好了,快醒醒。”

 

 趙思雪咬著嘴唇說,“你怎麼突然想著帶我出去玩了?你不討厭我了?”

 

我說,“我壓根就沒有討厭過你啊。只是一直覺得,你是大小姐,我是你的保鏢,咱們這不是身份懸殊麼?我哪敢和你說話啊。”當然,我說這話是胡說八道的。不過趙思雪倒也相信了,她噗呲的笑了笑說,“你哪裡是保鏢啊,你是大爺好不好?”

 

 我有些尷尬的笑了笑,好像我的確不太像一個保鏢的樣子。從南灣別墅區到西海公園,說不上遠,但也不近,開車差不多得半個多小時吧。

 

我昨天才和方夢怡到這裡來玩了,沒想到這麼快又來,而且身邊還換了一個同等級的美女陪著,我他媽的這是要羨煞多少人啊。

 

我把車子停在西海公園外面,然後下車去,趙思雪走下去看著熱鬧的人潮,小臉蛋紅撲撲,吐著白霧說,“哇,好熱鬧呀,其實我早就听班上的同學們說過西海公園的夜景很漂亮,尤其是西海湖邊的酒吧一條街,很有小資情調,很可惜的是一直沒有機會來。”

 

 我對趙思雪說,“跟我來,我帶你好好參觀參觀。”

 

 趙思雪走到我的後面,一路上,她都很開心,時不時的朝旁邊的一些店舖裡面看著,就好像是一隻被關在籠中的金絲雀忽然間被放出了鳥籠,回歸到了森林一樣,歡呼雀躍。

 

看著滿臉笑容的趙思雪,我自然也覺得心裡滿意了,這算是我對趙思雪的彌補吧。西海公園到了晚上很熱鬧,街上人多,很擁擠。

 

正巧前面好像在搞什麼活動,一群人跑了過來,擁擠不堪,我倒是輕鬆避過了,趙思雪卻不行了,在人潮中被擠得不行,一個勁兒的叫著我的名字。

 

我心裡也有些著急了,直接往回走,前面密密麻麻的都是人群,我也擔心趙思雪出事,所以施展了身手,很輕鬆就擠開了人群,看到了人群中的趙思雪。

 

我也拼命往前面擠著,趙思雪看到我,臉上立即露出了微笑,然後我們倆幾乎是同時伸出了手,我拉住了她的手,用力一拉,就把趙思雪給拉過來,然後趙思雪腳下不穩,整個人都撲入了的我懷中。

 

我順勢摟住了趙思雪的小蠻腰,旁邊還有人不斷擁擠著,但是我保護著趙思雪,我們倆就這麼站在人潮中,仍憑這些人群來來往往,我們倆一動不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