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趙思雪拉著李雅薰離開了,我總算耳根子清淨了,我就納悶兒,我和趙思雪之間明明什麼事都沒有的,為什麼李雅薰就老實要說得跟真的似的呢?

 

況且,趙思雪也不可能喜歡我啊。 這不是胡鬧麼。人家都說胸大無腦,我覺得說得很有道理啊,李雅薰小小年紀,胸部這麼大,估計都發育到那裡去了。

 

兩人離開後沒多久,方夢怡才又進了病房來,坐在我的旁邊,我抓著她細嫩的小手說,“夢夢,薰兒那個人神經大條,經常亂說話,你別生她的氣。”

 

 方夢怡展顏一笑說,“我是那種小氣的人嗎?你也知道,我不太喜歡和別人說話的。我是怕,以後和你的朋友相處得不好,給你丟臉了。”

 

 我笑著說,“怎麼會呢。只不過,你笑起來真的很美很美,就別整天老是板著個冷冰冰的臉了嘛。”方夢怡說,“你說什麼,就是什麼。”

 

 我問方夢怡,“你怎麼不問問,這段時間,在我身上都發生了什麼呢?”方夢怡一邊給我削水果,一邊說,“你要是願意告訴我的,我不問,你也肯定會說,對吧?你要是不說的,我幹嘛問呢。”

 

 方夢怡識大體,這點我也很喜歡。

 

我是在晚上見到趙叔的,他一個人來的,並沒有見到之前那位伯父。其實趙叔我應該叫趙叔,因為他年齡比我爸的年齡大,但他讓我叫叔叔,我也就只能叫他叔叔了。

 

趙叔坐在我的床邊說,“小陽,羅立死了,你知道嗎?”

 

 我先是愣了一下,隨即也就反應過來了說,“我不知道,但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沒想到,我放他一條生路,他最後還是死了。”

 

 趙叔臉色並不是很好,很是凝重的說,“現在所有的證據都證明,是你殺了他。羅立是省長最心疼的小兒子,你殺了他,知不知道闖了多大的禍?”

 

 我認真的說,“趙叔,羅立不是我殺的。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應該是羅威殺的。”趙叔聞言皺起了眉頭說,“此言何意?”

 

 我當下把羅威的陰謀給趙叔說了一遍,趙叔聽完後思忖了一會兒說,“這麼說來,那羅立肯定是死在羅威手上了。但現在羅威一口咬定是你殺了羅立,並且現場還有證人指正,更有你進酒吧,在衛生間動手打羅立的監控視頻,現在我們是有理也說不清楚啊。”

 

 趙叔都覺得有些棘手,我自然也是一籌莫展了。只可惜的是,那天沒有能夠殺死羅威,不過,即便是我殺死了羅威,羅立肯定也會藉這個機會大做文章,羅威是個陰謀家,但羅立也並不是個笨蛋。

 

趙叔繼續說,“羅立是省長的小兒子,省長很疼愛他,被你殺了,本來省長立即就要拿你開刀的,幸好我及時穩住了場面,但是,這件事必須的給出一個交代,否則他不會善罷甘休。如果羅立只是省長的兒子,我還有辦法,但羅立的老媽是咱們軍區一位參謀長的女兒,軍政聯合在一起施加壓力,我也有點頂不住,很棘手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