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對我爸安排過來的這個人倒是充滿了好奇心,晚上六點過,陳伯就開車來了,陳伯是趙叔的司機,年齡應該是五十多歲,頭髮有些花白,但話很少,有點不苟一笑的感覺,給人的感覺很嚴肅。

 

但我感覺的出來,陳伯身手很好,應該是個高手,趙叔身邊的人,怎麼可能差呢?陳伯把我們送到了天下大酒店,這裡曾經是天下會的總部。

 

我站在天下大酒店下面,仰望著整個大酒店,想必當初,我爸就是站在這個酒店上面,指點江山的吧?

 

我們直接到了趙叔安排的包廂裡面,我們進去的時候,趙叔已經在包廂裡面了,在他旁邊還坐著一個中年人當我第一眼看到這個人的時候,我就覺得他很厲害,很厲害。

 

他的頭髮很奇怪,不是白色,也不是黑色,而是灰色,臉上有一條傷疤,眼角有皺紋,整個人給人的感覺就是冷酷,冷血,好像一柄利劍,隨時都能要了人命一樣。

 

趙思雪和李雅薰看到他,都有些畏懼,一向唧唧咋咋的李雅薰,一下子都變得規規矩矩,不敢說話了。他就坐在那裡,什麼事都沒有做,氣場就足以影響到周圍的人,這種人,已經不能單純的用高手來形容了。

 

我爸這次居然派了這麼牛逼的一個人來,我倒是有些興奮了。

 

趙叔對我招了招手說,“陳陽,你坐這裡來。”趙叔讓我坐他旁邊,趙思雪則是挨著我坐的。趙叔說,“給你介紹一下,他是……”

 

 趙叔停頓了一下,然後轉頭看著灰頭髮的中年人說,“餵,他怎麼稱呼你?”我翻了翻白眼,難道趙叔不認識他?中年男子說,“怎麼稱呼你,就怎麼稱呼我。”

 

 他的聲音很嘶啞和低沉,聽上去有些怪異和恐怖。趙叔這才說,“陳陽,你就叫他修羅叔叔吧。唔,至於他的身份嘛,鬼影的老大,我也沒想到,這次你把會把他叫來。”

 

 鬼影這個詞語,我不是第一次聽到,當初我養父就說過,殺盡鬼神,天下無影。我當初就隱約猜 到了,所以為的鬼影,應該就是一個組織,後來知道的越多,我自己一琢磨也就知道了。

 

天下,就是天下會。鬼影,是天下會中的一個組織,從我養父,張叔,凌芝阿姨等人的身手,我已經知道了,鬼影裡面,應該都是天下會的精英,也可以說是我爸手中最厲害的一柄利劍,無堅不摧,無物不破!

 

我萬萬想不到,這次來的,是鬼影的老大修羅!至於他有多厲害,我不知道,但我稍微想一下,也知道,能當鬼影老大的人,身手恐怕只能用恐怖如斯的形容了。

 

我定了定神,趕緊叫了一聲,“修羅叔叔。”他衝著的點了點頭,臉上並沒有什麼表情,依然是冷酷的樣子。接下來,趙叔自然就是招呼我們吃東西。

 

席間,我分別敬了趙叔和修羅叔叔一杯酒,他們都是我爸的得力助手和好兄弟,一個個那可都是我的長輩啊。吃過飯,趙叔把趙思雪兩人叫了出去,而我們三個人則是去了辦公室。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