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很想殺掉羅威,這個狗雜碎不死,簡直就是難消我的心頭之恨,但我心裡還是有一絲絲的顧慮,羅威的背景很深厚,我雖然是天下會的太子,但天下會已經是過去式了,並且,現在趙叔他們似乎也面對著更強大的敵人,我要是再招惹上了羅家,那就真的有點雪上加霜了。

 

 當初我就是因為得罪了華聯幫,才逼著從陽城逃出來到省城。但我又想到,如果我不殺他,他也不會放過我的,因為我知道了他這些見不得人的秘密。

 

當然,知道的人不止我一個,還有羅立。想到羅立,我的心思一下子活躍起來了,這傢伙不知道有沒有跑掉,他如果跑掉的話,回去一告狀,羅威也要完蛋。

 

不過,不能手刃仇人,難消心頭之恨啊。我拳頭握得緊緊的,我倒也不是婆婆媽媽的人,瞬間就下定了決心,我要殺了羅威。

 

我絕對不允許這種威脅的人再活著,羅威實在是太恐怖了,有心機,身手又好,以後絕對是個勁敵,現在不殺,更待何時。

 

我正準備動手,包廂外面一下子湧進來了一群人,我們三個都被嚇了一跳,那個帶頭的看見了躺在地上的羅威,立即大聲吼道,“兄弟們,快抓住他們三個。”

 

 瞿文曉嚇了一跳,再次撒出了白色的粉末,瞿文曉讓我們趕緊摀住鼻子,衝過來的幾個人一下子就暈倒在地上,另外還沒衝過來的人見狀,一下子就後退了。

 

那個帶頭的人說,“兄弟們小心點,這玩意兒有點邪門。”

 

 瞿文曉手裡抓著白色粉末,嘴裡有些顫抖的說,“你們都讓開,我這可是毒粉,一聞到你們就要死!”

 

 這些人倒是被嚇到了,一時間不敢衝上來,我知道這不是長久之計,那個帶頭的說,“你們……你們居然殺了威哥,你們好大的膽子!快去報警。”

 

 我回頭看了一眼地上躺著的羅威,眼前已經沒有機會在殺他了,我行動不方面,根本沒辦法快速殺了他。而且,這些人如果拿出槍來,我們三個就得完蛋。

 

眼下還是先離開這裡,躲過這一劫再說。我悄悄小聲的對瞿文曉說,“撒藥粉,我們衝出去。”

 

 瞿文曉一撒藥粉,那幾個人嚇得趕緊退了出去,兩人扶著我,我和方夢怡都 摀住了鼻子,但瞿文曉像個沒事兒人一樣,直接扶著我一起走了出去,那幾個人還想追,瞿文曉又對著後面撒了一下。我們從樓梯很快下樓,然後離開了這裡,出了門口,我的車子還停在那裡。

 

而後面那些人已經跟著追了出來。

 

我對方夢怡說,“鑰匙在我身上,快開車走。”方夢怡取下鑰匙,瞿文曉只能用藥粉嚇唬他們,然後我們趕緊上車後,方夢怡開著車子就直接離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