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個凱子一甩手憤怒的說,“你最好馬上跟我回去,要不然,今天就別怪我翻臉了。”那男的怒氣沖衝,加上後面幾個殺馬特打扮的人,看樣子不是什麼善茬,令狐月倒是一點也不緊張,很是淡定的說,“不好意思,我和誰玩是我的自由,你管不著。我之前就 是玩玩你,你可千萬別當真啊!”

 

 那凱子指著令狐月說,“草泥馬的臭婊子,老子就知道你是個騷貨。行,我不管你,我給你花的錢,你馬上還給我。”

 

 令狐月說,“你花的錢可是我從你身上搶的?我說你一大男人,怎麼如此小肚雞腸。”

 

那凱子說,“今天你要么跟我走,否則我和你沒完!”令狐月不搭理他了,凱子可能是覺得面子掛不住吧,一肚子火氣往我們身上撒,指著我說,“你們兩個,自動滾開。”

 

 我看了他一眼,直接站起身來拿上我的玫瑰就準備走,這不關我的事,我沒必要淌著渾水。但是胖子這傢伙才捨不得放過這種英雄救美 的裝逼機會呢。

 

胖子緩緩站起來說,“吵什麼吵?誰他媽的褲子拉鍊沒拉好,把你們給放了出來?”令狐月聞言在旁邊掩嘴笑了起來,那個為首的凱子氣得臉色鐵青說,“臭小子,你他媽的算哪根蔥?這裡沒你說話的份!”

 

胖子一聽這話可就樂了,指著自己的鼻子說,“你問我算什麼?那我就告訴……”胖子這話還沒說完呢,別人一拳就打在他的鼻子上,直接把他後面裝逼的話給打了回去,胖子捂著鼻子慘叫起來。

 

那凱子罵道,“唧唧歪歪,打你就是你的悲哀。”說著,我看著傢伙還想對胖子動手,這個時候我也不能再坐視不管了,伸手去就抓住了他的拳頭說,“你要找她你就去找,別往我們身上撒氣。”

 

 凱子囂張的罵道,“艹,你他媽的又算哪根蔥?當出頭鳥是不?老子等下把你腦袋給削下來。”

 

 這些人倒是囂張得沒邊了,胖子站起身來,捂著還在流鼻血的鼻子說,“陽哥,替我教訓他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