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孫磊說話很是篤定,也很自負,似乎是吃定了不會輸給我一樣,不過我倒是沒有對他這種自信覺得有壓力。

 

孫磊連周錦榮都打不過,在我手上,他更是不可能取勝。

 

我要奪回屬於我的東西,但不是讓忠義幫覆滅,相反,我要讓忠義幫在我手上發揚光大,吞掉錦榮會,甚至再吞掉其他勢力,稱霸書海中學。

 

每個男人都有野心,我的野心是稱霸書海,做書海的王,這也是我當初答應我爸的承諾,我就必須要做到。

 

孫磊說完,冷哼一聲,招呼著忠義幫的兄弟們說,“兄弟們,我們走!”

 

他帶著人直接離開了小樹林,地上到處都是大家過後的血跡,也唯有這些血跡才能證明剛才在這裡發生了一場慘烈的群架。

 

李特在我旁邊說,“陽哥,你為什麼不趁這個機會把孫磊給廢了?”

 

 我淡定的說,“這樣子廢了他,他會不服氣,更不能服眾。放心吧,現在孫磊翻不出浪花來了。三天后,我會讓他當著眾人的面聲名掃地。”

 

 我們也沒有在小樹林裡待多久就離開了,回宿舍的路上,居然碰到了方夢怡,我不禁就想起了白景奇說方夢怡喜歡我這個事,我現在想想還覺得有些荒誕和不可思議。

 

白景奇悄悄推了我一下說,“方夢怡來了?”我抬頭看見她正從女生宿舍那邊迎面走過來,我白了白景奇一眼,只能假裝沒有看見。

 

方夢怡也是依然和以前一樣,冷冰冰的,誰也不搭理,懷裡抱著一本書和我們擦肩而過,甚至看都沒有看我一樣。

 

等方夢怡走了之後,白景奇才說,“你怎麼不跟她打招呼啊?別人可是喜歡你啊。”我無語的說,“你給我滾開,少在這裡瞎雞巴扯。你以為我會相信你?”

 

 我也不管方夢怡是真喜歡我,還是假喜歡我,反正我的心裡只有徐老師一個人,再沒有別人的位置,更不會考慮別的女人。

 

睡了一覺之後,整個人都神清氣爽了,還是覺得在學校好,睡得都要踏實許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