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於才馬天龍,我的心裡已經沒有多少報仇的快感了。不過沒快感,不等於就不報仇,就這麼放過了他,以後他還得給我背後捅刀子,正所謂斬草要除根。

 

馬天龍本來腳上挨了一下,走路就一瘸一拐的,我不費吹灰之力就追上了他,一腳把他踹翻在地上。馬天龍估計也知道我無論如何都不會放過他了,只能坐著最後的掙扎說,“歐陽,你今天要是敢動我,我一定不會放過你!”

 

 我搖了搖頭,正要動手的時候,操場另一邊傳來了聲音大吼道,“住手!草泥馬的!放了馬天龍。”

 

 我看了一眼,這些跑過來的人是錦榮會的,馬天龍看到這些人過來,似乎是看到了希望一樣,剛要想爬起來,我一腳踩在他的身上,馬天龍只能力竭聲嘶的大叫著,“遠哥,快來救我!歐陽要廢我的腿!”

 

 我看著這些跑過來援軍,嘴角構思一絲冷笑,居高臨下的對馬天龍說,“馬天龍,今天誰來了也救不了你!”說著,我直接把鋼管那在右手中,朝著馬天龍的小腿砸了下去。

 

我這一砸的力氣用得可不小,鋼管由於中間並非實心,所以猛砸之下,鋼管彎了,當然,馬天龍的小腿估計也粉碎性骨折了。

 

馬天龍仰天發出一聲慘叫,在安靜的校園中傳出去老遠,估計教學樓那邊都能聽得很清楚。那些人已經快要趕上來了,我冷笑著說,“別急著叫,還有一條腿呢,我說了要廢你兩條腿,不能說話不算話。”

 

 我扔掉了手裡的鋼管,猛然一腳踩在他的小腿上,一腳踩下去,馬天龍直接痛暈了過去。這時那幾個人也衝到了我面前,一個個看著被我踩在地上的馬天龍,憤怒的說,“歐陽,我草泥馬的,你竟敢搞我們錦榮會的兄弟!”

 

 我平靜的說到,“已經搞了。怎麼樣?你們來得正好,他腿斷了,趕緊送他去醫院吧,送晚了,這腿可能就保不住了。”

 

 說完我便要走,其中一個人指著我說,“草泥馬,站住!打了我們的人就想走?沒這麼輕鬆的事!”

 

 我眼中寒光一閃,露出一股凌厲的氣勢說,“那你想怎麼樣?”

 

 我甩了甩手裡的鐵鍊,上面還沾染了不少的血跡,他們只有五個人,手裡雖然也拿著傢伙,但我一點也不怵。那個人說,“怎麼樣?老子削死你。”

 

他剛要衝上來,卻是被站在最前面的一個人給攔住了,這個人我知道,叫聶遠,是周錦榮收下的頭號戰將,實力也頗為強悍,並且據說很聰明,當初擺鴻門宴對付我和孫磊,就是出自他的主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