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周錦榮對戰孫磊,一個是錦榮會老大,虎視眈眈,實力強悍,一個是忠義幫老大,於周錦榮分庭抗禮之人,在高一年級也是響噹噹的人物。

 

兩人的最終之戰,在眾人眼中,幾乎就是決定了以後誰是高一年級的老大了。

 

周錦榮站在那裡,脊背挺得筆直,一臉冷漠,眼神中蘊含著凌厲的殺氣,而孫磊那邊的氣勢明顯就弱了一籌,孫磊臉上掛的彩也比周錦榮重多了。

 

孫磊在周錦榮的手上肯定堅持不了幾招就要落敗。忠義幫的人幾乎都站到了孫磊的後面去,而錦榮會的則站到了周錦榮那一邊去,我們這邊則屬於第三方了,他們雙方對峙著。

 

忠義幫自然是大聲喊著磊哥加油,打倒他們。而周錦榮這邊肯定也是看著榮哥加油之類的話語。周錦榮衝著孫磊勾了勾手指頭說,“我讓你先出手。”

 

 孫磊牛逼哄哄的說,“來吧!我不需要你讓。”

 

 白景奇說,“孫磊還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的,讓他先出手,他還不樂意。”我則是搖頭說,“不!孫磊很聰明,他知道自己打不過周錦榮,但是這種情況不得不出手了,橫豎都是輸,讓不讓都是一樣的,何必呢?”

 

 以前我和白景奇都小看了孫磊,覺得他這個人心機並不深,其實不然,孫磊很會裝,他很聰明,如果只看他的外貿,的確容易被迷惑。

 

周錦榮冷冷的說,“既然如此,那你就給我躺下吧!”周錦榮說罷,就直接一個箭步衝了上去,跳起一腳踢過去,這一招也是我特別喜歡用的,孫磊要是被踢中了,起碼要飛出去十多米遠,一下子就徹底失去戰鬥力。

 

顯然孫磊還是有點本事的,面對周錦榮這一腳,他迅速側身躲了過去,周錦榮一腳沒有踢中,轉身一個迴旋側踢,孫磊自知力量不如周錦榮打,不敢硬抗這一腳,還是一彎腰躲了過去。

 

周錦榮很冷漠,出手很凌厲,手上的動作每一下都是帶著把對方打倒的目的,而孫磊應對起來則是越來越亂,終於在周錦榮這般凌厲的攻勢下,孫磊被周錦榮一腳踹翻在地上,張嘴吐出了一口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