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本來一開始我也沒打算馬上就和孫磊翻臉動手,至少要等著中午大家回宿捨去了解決也好,不過甄文和趙凱實在是叫得太難聽了,不動手我都對不起他們。

 

孫磊那邊一群人大約有七八個吧,估計都是忠義幫目前的核心人物嘩啦啦的衝了過來,立即就有人扶著趙凱去清洗,趙凱嘴裡還一邊罵著,“歐陽,我草泥馬,老子要弄死你!”

 

 孫磊看了我一眼,臉上掛著笑容說,“歐陽,好歹我們以前也是兄弟啊,你回來怎麼不打聲招呼呢?”

 

 我淡淡的說, “剛回來,還沒顧得上。磊哥,你那兩條狗也忒煩人了一點,我幫你教訓了一下,你不介意的吧。”

 

 我如此不留面子的說話,孫磊臉色的笑容也是收了起來,用低沉的聲音說,“經過上次的教訓,我以為你會有所收斂,沒想到你還是死性不改啊。太囂張的人,往往都活不長的。”

 

 我哈哈的大笑著說,“在敵人面前,我從來都只有囂張。”

 

 孫磊冷笑了兩聲說,“好自為之,我倒是希望你這次不要像上次一樣狼狽的離開啊。”我也很堅定的說,“你也好自為之。對了,想告訴你,我失去的東西,就會一定親手拿回來的。”

 

 孫磊說,“那就要看你的本事了!”說完,他帶著人轉頭就走了。

 

整個事都是在食堂發生的,食堂人很多,許多人都看到了,我去重新打了一份飯菜回來,食堂裡很多人看我眼神都不一樣,議論紛紛。

 

我坐下後,李特說,“陽哥,剛才那兩下,打得太過癮了。甄文和趙凱這兩人,看他們不順眼很久了,早就要揍他們!”

 

 我笑著說,“這只是一個開始,好戲還在後面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剛才和孫磊的一番對話,已經把戰鬥挑得很明了,估計孫磊也有點著急了,本來在和錦榮會的戰鬥中,忠義幫就一直處於劣勢,現在加上我橫空出世,他算是腹背受敵了,心急也是正常的。

 

其實我剛才有那麼一瞬間想過直接把孫磊也當眾給收拾了,但我又改變了主意。也許這樣一來可以讓孫磊名氣掃地,但是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我要的結果是孫磊比我之前慘十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