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把車子停在徐老師的家樓下,躺在車上玩手機,順便等徐老師回家,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徐老師還沒回來,也不知道她幹什麼去了。

 

一直到了晚上八點過,我等得心裡有些著急了,也沒見徐老師的身影,這時胖子給我打電話來說,“歐陽,到KTV來。”

 

 我有些意興闌珊的說,“什麼事啊?我不太想過來。”胖子神秘兮兮的說,“你確定不來?你可別後悔啊。”

 

 我說,“到底什麼事?少特麼給我賣關子。”胖子嘿嘿的笑道,“我看到了你那個家教老師,你還記得不?”

 

 聽到家教老手這四個字眼,我的心一下子就被提了起來,何止是記得,徐老師都和我上了很多次床了,她身上有什麼特徵,有幾顆痣我都記得。我迫不及待的問,“在哪裡?”

 

 胖子說,“就在我們家KTV啊,剛和幾個人進了包廂去,你來不來?”

 

 這特麼不是廢話麼,我說,“我馬上就過來,你給我盯著點。”說完我就掛了電話,騎車電瓶車直奔胖子家的KTV而去。

 

我找了一天,徐老師終於現身了,心裡那股激動簡直是難以用語言來描述,我把車速提到了最快,一路風馳電掣,恨不得立即能夠飛到徐老師的面前。半路上,經過一家花店的時候,我停下車子,買了一束花之後再繼續飛奔而去。

 

到了KTV門口,我停好了電瓶車,拿著手裡的玫瑰花就急匆匆的跑了進去,胖子正坐在吧台玩,看見我衝進來,胖子驚訝的說,“陽哥,你拿著玫瑰花幹啥?表白麼?”

 

 我翻了翻白眼說,“表你大爺。她在哪個包廂?”

 

 胖子說,“在樓上,我帶你去。”我跟著胖子往樓上走去,一路上,經過一些包廂,剛好有女的打開門看見我拿著玫瑰花,眼神中都有些不一樣的光芒。

 

胖子說,“剛才看你那女的怎麼樣?挺漂亮吧。”我心裡根本不在這上面,都沒注意看,敷衍的點了點頭說,“還不錯。”

 

 胖子色迷迷的說,“那女的是個高手,經常在我們這附近的場子裡釣凱子,據說沒有一個人真正得手,我嗨了她很久了,很想找機會幹她一炮,我看她剛才看你的眼神,把你當凱子了,說不定有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