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徐老師躺在我的臂彎中,溫順得像一隻小貓咪,也許是剛剛得到了滿足,得到了愛情的滋潤,徐老師整個人看上去更加的誘人,簡直就是秀色可餐。

 

徐老師說,“歐陽,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我一隻手把玩著徐老師的聖女山峰,一隻手摸著她 的耳朵說,“今天上午,我一到家就給你打電話,一直無法接通,我去了你們學校也沒找到你,然後我就一直在你家樓下等著你回來。”

 

 徐老師朝我懷中擠了擠說,“對不起,我不知道你回來了。今天是周末,我去給別人當家教上課,今天晚上又是一個同學的生日聚會,吃過飯就去了KTV唱歌。”

 

 徐老師好像是生怕我誤會了似的,給我解釋著。我笑著說,“你怎麼又去做家教了啊?不會又遇上一個像我這樣學生吧?”

 

 徐老師白了我一眼說,“你以為誰都像你這麼壞嗎?再說了,我不去做家教,哪裡有生活費啊?”

 

我捏了捏徐老師的聖女山峰說,“逗你玩呢,不要太累,我這次回來了,週末都會抽時間陪你。”徐老師點了點頭,然後小聲的說,“歐陽,告訴你一個秘密哦。”

 

 我詫異的問,“什麼秘密啊?”徐老師在我耳邊小聲的說,“你今晚太棒了,我還想要。”

 

我刮了一下徐老師的鼻子說,“你這個磨人的小妖精,我不信餵不飽你。”說著,我把被子往上一掀,翻身上馬,新一輪的天雷地火之戰再次開啟。

 

在我一陣疾風驟雨的攻擊中,徐老師承歡於下,嬌喘連連,共赴那巫山雲雨之境。

 

那一晚,我一振雄風,一掃之前扣在我頭上那頂讓我有些抬不起頭的帽子,做了一回真正的男人。徐老師當然也是無比滿足,我感覺這一次的再聚,我們之間的感情似乎更加深了,有種彼此離不開彼此感覺。

 

第二天是周一,該上學了,早上我和徐老師又做了做早操才滿意的起床去吃早餐,我騎車把徐老師送到了學校,然後才騎車回家去。

 

把車子放好後,我回家去給我爸媽打了個招呼,就準備趕去學校了。臨走之計,我後媽再三叮囑我要小心,保護好自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