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馬天龍這孫子倒是很聰明,知道自己打不過我,平時也不會一下子帶很多兄弟來找我麻煩,眼下這種機會,他直接利用了錦榮會的力量,打著掃除異己的旗號,倒是可以報了自己的私仇。

 

李特在身後問,“陽哥,現在怎麼辦?”

 

我腦海中一個個的念頭轉動著,既然馬天龍要動手,這對我來說倒也不失為一個機會啊。眼下忠義幫明顯是扛不住了,我出手倒也是時機。

 

我淡淡的說,“既然麻煩來了,我們就接招吧。你們自己顧好自己,下手不要留情。”

 

 白景奇我倒是不擔心他,他打架還是挺厲害的。馬天龍帶著人張牙舞爪的衝過來,不過這孫子奸詐的很,並沒有沖在前面,看他他也知道我是一塊難啃的骨頭,估計是等到別人把我打趴下了,他再出手。我扭了扭脖子,在牛伯父那裡苦練了半年,終於有機會一展身手了。

 

當然,我之前和和牛伯父打過,只不過牛伯父太厲害了,我跟他打,根本就不是個兒。我握緊了拳頭,照著迎面衝過來的那人就是一拳。

 

我的一拳現在力度可不小,如果我全力出擊之下,一拳就能把人給打暈過去,不過我沒有暴露我的全部實力,牛伯父教過我,做人做事,要有所保留,永遠不要把自己所有的底子都透露給別人看。

 

我之前就 吃虧在底子透露給了孫磊,被他給陰了。馬天龍帶了有二十多個人衝上來,我和白景奇幾乎是同時出手的,白景奇的動作也是趕緊利落,一拳下去就撂翻一人在地上。

 

雙手雙腳,都變得很凌厲,所謂拳打腳踢,此刻運用到我和白景奇身上是最合適不過了,不管是拳還是腳,一下子就能把人給放倒,牛伯父說,真正的高手,一旦全力施展開來,那就是人形兵器。

 

我一邊打,一邊注意著白景奇,我暗自心驚,看來這半年在進步的不只是我,白景奇也在進步啊,他現在施展出來的身手完全就和以前不可同日而語,每一拳,每一腳,在外人眼裡看不出什麼門道來,而我卻看出了一些味道。

 

他的拳頭有泰拳的味道,但是又夾雜了其他東西,應該是有高人教過他。我關注著他,他自然也關注著我,白景奇一記肘擊把一個人打翻在地之後對我說,“身手有長進啊。”

 

 我笑著說,“你也不賴。咱們來比比,看誰打得多。”

 

 白景奇二話不說就答應下來,馬天龍看見我和白景奇在人群中入戲凶悍,嚇了一跳,大吼著,“點子硬,大家一起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