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在講台上一宣布,下面的兄弟們都不約而同的站了起來,高舉拳頭,大聲的吼出了一個字,“幹!”

 

 白景奇也發言說,“陽哥回來,本來應該給他接風洗塵,但現在我們有更重要的事做,等我們打倒了敵人,咱們再一起喝酒,不醉不歸!”

 

 我和白景奇互相看了一樣,走出教室,後面的兄弟們稀里嘩啦的跟著走出來,聲勢非常的震撼。這種聲勢,自然是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倒是有點招搖過市了,不過這正是我要的。

 

我要用聲勢,用實力讓所有人都知道我歐陽回來了!

 

一路人,很多人看著我們,都只能紛紛讓開。

 

“快看,那……那不是六班的歐陽嗎?他……她怎麼回來了?”

 

 “就是歐陽!半年前,他被狼狽的趕出書海中學是我親眼看到的。沒想到,他居然又回來了!趕緊去告訴榮哥。”

 

 “哼!回來又怎麼樣?就靠他六班那點人,還能翻出什麼風浪不成?別說我們榮哥,就是孫磊,恐怕就是第一個不會放過他的。等著好好戲吧,說不定,又要被趕出去啊。”

 

“不錯。別看他們現在高調,說不定很快就要被趕出去了。”

 

 我並沒有理會這些人的議論 ,現在爭辯是沒有用的,我要用事實來擊敗他們,讓這一切的非議都不攻自破!

 

我們走下樓梯,好巧不巧的遇到了馬天龍和陳潔這對狗男女,馬天龍看見我,瞪大了眼睛,似乎有些不敢相信,指著我說,“歐陽?!你他媽的怎麼還敢來書海中學?”

 

 李特在旁邊罵道,“馬天龍,你嘴巴放乾淨點。”

 

馬天龍冷笑道,“你他媽的得瑟什麼?這裡有你說話的資格嗎?你以為歐陽來了,你們就牛逼了?你們六班也蹦躂不了多久了,等我們幹掉了孫磊,你們一個個就等著和歐陽一樣滾出去吧。”

 

 李特和杜子騰忍不住了,當即就要動手,不過被我給攔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