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在踏入書海中學到教室的這段路程,我就在想,我應該以什麼姿態走進六班呢?高調?平靜?

 

我走到了六班的教室門前,擋住了教室門口的陽光,當時是我們班主任周老師的課,當初也是他親自送我出學校的,現在他在親眼見證我回來,這也許就是一個輪迴。

 

我很是平靜的叫了聲,“報告,我遲到了。”

 

 本來周老師正在講課,我的突然出現,我的報告聲很突兀的打斷了周老師,全班一同學,幾乎是在那一瞬間,皆是把目光投到了我的身體,說是萬眾矚目有些誇張,但也的確狠狠了震驚了大家。

 

周老師看著我,愣了一下說,“回來了?你小子遲到了足足半年啊,沒見過曠課這麼久的學生。”

 

 全班在三秒之後,嘩然一片沸騰起來,我的目光從班上一一掃過,一章章熟悉的面孔,半年不見,依然是那麼清晰,儘管有些人我叫不出名字來。這目光一掃,我看到了白景奇,這孫子原來已經回學校了,聯繫不到他,我還以為他消失了。

 

“陽哥?!”

 

 看見我,最激動的莫過於杜子騰和李特,兩人幾乎是從座位上跳了起來,根本顧不得是上課,直接從座位上跑了過來,另外還有一些以前跟隨我的兄弟,一個個都不顧上課,不顧班主任周老師的威嚴直接跑過來。

 

我給了杜子騰和李特一個熊抱,半年不見,兄弟之間的感情卻是一點都沒有變質。兩人激動的看著我,竟然是說不出話來,眼角有些濕潤,我當然也是心裡百感交集。

 

周老師輕輕咳嗽了一下說,“現在還是上課時間,大夥兒還是先上課吧。”

 

 我說,“兄弟們,先回自己的座位上課,下課再聊。”大家都回到座位上,我不用等安排,還是坐我的老位置,白景奇的旁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