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來見陳潔之前,我就隱約感覺到有些不尋常,陳潔無緣無故的干嘛約我?要么就是真的有事,要么就是陷阱,不過我現在也算是藝高人膽大,儘管猜到有可能是陷阱了,我還是去了。

 

結果不出所料,馬天龍帶了十多個人埋伏我,這是馬天龍第二次這麼乾了,這一次我絕對要讓他徹底玩完兒。

 

我從腰間抽出了一條鐵鍊拿在手里便是武器。這條鐵鍊腰帶是牛伯父送給我的,在牛伯父家的時候,我也沒少聯繫這個玩意兒,平時就藏在腰間當腰帶用,必要的時候抽出來就是武器。

 

以前看古惑仔的時候,陳浩南就有這麼一根鐵鍊腰帶可以做武器,牛伯父當時教我的時候,我就愛不釋手。

 

我瞄準了操場那邊衝過去,對方手裡拿著的是鋼管,砸在人的身上也不是簡單的,我手腕一抖,手中的鐵鍊刷的一下飛出去,直接就抽在了對方的身上,我的力氣抽一下,不亞於被鞭子狠抽,立即就是皮開肉綻,對方立即痛得大叫起來。

 

我趁此機會,一個箭步衝上去,左手一拳就把他砸翻在地上。馬天龍一共帶了十三個人來,加上他就是十四個,我必須要速戰速決,以雷霆手段先解決幾個,要不然縱容我身手好,也難免招架不住這麼多人會受傷。

 

我一拳打翻了一個之後,手中的鐵鍊一甩,又抽中了旁邊的一個人的手臂,他手中的鋼管直接掉在了地上。一寸長一寸強,我手中的鐵鍊可比他們的鋼管長多了,而是我苦練了這麼久,運用起來更是得心應手,靈活多變,他們根本招架不住。

 

我腳下一勾,那根掉在地上的鋼管就被我那在左手上,我一隻手拿著鋼管,一隻手拿著鐵鍊,倒是有些睥睨四方的味道。

 

馬天龍見我一下子就乾翻兩個,有些焦急的大吼著,“上,都給我上!往死裡打,有事我擔著。我們人多,一起上,他肯定打不贏我們!”

 

 這些人倒也是下得狠手的,揮舞著鋼管朝著我的頭上砸下來,馬天龍這麼一吼,他們一窩蜂的衝上來,我可不能給他們這種機會,捏緊了鐵鍊,手臂一發力,在原地轉了一圈,手中的鐵鍊刷的一下掃了一圈,被掃中的人立即就發出了慘叫。

 

我不給他們再次圍攻我的機會,瞄準一個方向就衝過去,手中的鐵鍊宛如一條靈活的毒蛇一般,發出陣陣破空聲,樹林中,慘叫聲此起彼伏,鐵鍊每一次刷出,必然會抽中一個人,皮開肉綻,鐵鍊上已經沾染了不少的血跡。

 

馬天龍見十多個人根本抵擋不住我,頓時心生退意,大聲叫著,“快跑!大家快跑!”

 

 馬天龍倒是機智,打不過就立即跑,他一說完,自己撒腿就開跑,十多個人已經被我給幹趴下八九個。正所謂兵敗如山倒,馬天龍自己帶頭一跑,大家哪裡還敢和我戰鬥啊,一個個都不要命的四散跑開,估計只恨自己爹媽少給他生了兩條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