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院子那輛麵包車,我再熟悉不過了,正是我爸爸那輛破舊不堪的麵包車,這說明他來了,牛伯父說過,我爸再來的時候,我就可以離開這裡了。

 

我欣喜若狂,我終於可以離開了!

 

我衝進了院子裡,然後直接讓家裡邊跑去,果然我爸爸正在和牛伯父喝酒,一大早兩個人就喝酒,倒是挺厲害的。

 

我看見我爸,嘴角微動,喉嚨裡竟然有些哽咽,心裡有股說不出來的感覺。

 

牛伯父對我招了招手,讓我坐下笑著說,“這小子啊,最近是越來越在我這里呆不住了,就算不來接他,我也要讓你來。”

 

我爸對牛伯父說,“這段時間,有勞了。”牛伯父擺了擺手說,“小陽是個可造之材,在他身上,我看到了一個人的影子。”

 

我爸聞言,眼神有些迷離了,聲音也變得有些滄桑的說,“我知道你在說誰。他曾經的輝煌,是不可複制的,只可惜這些都成了過去了啊!現在,還有幾人記得呢?”

 

 我聽不懂他們再說什麼,但是應該是在說一個很牛逼的人,牛伯父擺了擺手說,“好了,不說這些了,咱們來喝酒。這次喝了酒,不知道下次喝酒又要說明時候了。”

 

 我爸說,“想喝酒,隨時來找我,你也別老實一直窩在這個地方啊,多出去走走。”牛伯父說,“不想出去,我覺得這裡就挺好的。”

 

 我在旁邊也插不上嘴,吃過了早飯之後,我爸讓我和牛伯父,牛伯母道別,我跪下去,給他們夫妻磕了三個頭,這才和我爸離開。

 

上車之後,我說,“你剛喝了酒,開車沒問題吧 ?要不然我來開?”我爸說,“你有駕駛證嗎?這點酒對我來說跟喝水一樣。”

 

 我爸沒來之前,我又千言萬語想對他說,真正他來了,我又發現自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我爸也不多言,只是開著車,把煙扔在我面前說,“要抽自己拿,回去要開三個多小時呢,自己睡會兒?”

 

 我搖頭說,“還是不睡了,看看沿途的風景,快半年沒離開這裡了,都快不知道大城市是啥樣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