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次,我算是栽了一個大跟斗,被打得住院,我心裡有些擔心白景奇和其他的兄弟,但是手機又不在身邊,只能乾著急。

 

還好,下午的時候,甄文和杜子騰,李特跑到醫院來了。看見他們,我忍不住問,“白景奇呢?現在怎麼樣了?”

 

 甄文說,“昨晚奇哥就被人接走了,應該是他家人。

 

聽了這消息,我才算是勉強放心下來。然後我開始問起學校的事,甄文告訴我,那天他們趕到樓上,但是被堵住了,一直沖不進去,等到進去的時候,我剛好昏迷,就趕緊把我送到了醫院。

 

我說,“現在情況怎麼樣?磊哥呢?”

 

 杜子騰說,“陽哥,你一受傷進醫院,我們六班就是群龍無首。還好磊哥及時主持大局,兄弟們要去給你報仇,但是被磊哥給阻止了,不讓我們去。”

 

 我有些無奈的說,“不讓你們去是正確的,現在周錦榮那邊虎視眈眈,這次算計我,就是想先把忠義幫給打掉,到時候,其他班的扛把子,誰還敢和他一較高低?統一高一就是水到渠成的事。”

 

 我算是搞清楚了周錦榮的陰謀,這孫子壓根就是想算計我和孫磊,只要忠義幫被他收拾了,其他年級的老大,誰還敢不服氣?

 

我心里挺後悔的,早就該想到這點,不過就算是想到了,我也必須去。這時,我腦海中忽然靈光一閃,孫磊臨陣的時候忽然說的那番話抽身不去參加,莫非是他看穿了周錦榮的陰謀?

 

孫磊也是聰明人,他 能想到也極有可能。我正思索的時候,孫磊就真的來了,手裡還提著不少水果進來。

 

孫磊放下水果就關心的問,“歐陽,這次讓你吃苦了,本來應該我也去的,讓你一個人承擔,我真是過意不去啊!”

 

 我擺了擺手說,“磊哥言重了。所幸的是你沒有去,否則現在忠義幫就是真的群龍無首,豈不是正好中了周錦榮的計嗎?我現在住醫院,忠義幫可就全靠你了!”

 

磊哥點頭鄭重的說,“兄弟,你放心吧,忠義幫是我們兄弟二人共同建立起來的,拼了命,我也不會讓它輕易被吞併。這次來就是給你說一聲,六班的兄弟們情緒都很激動,要找周錦榮拼命報仇,眼下這樣做可是大大的不利啊!”

 

 我看了一眼李特他們三個,眼珠子轉了轉說,“你們回去後就說,我不在的日子,兄弟們都要聽命於磊哥,他是忠義幫的老大,你們都是忠義幫的人!報仇的事不用急,等我出院後,我會親自報仇!”

 

 三人點了點頭都說明白了,孫磊和我寒暄了一陣之後就離開了,甄文他們等孫磊走了之後才說,“陽哥,那天為什麼一早察覺到不對勁,你沒有通知我們?”

 

 我說,“去包廂之前,我就讓吳浩悄悄把手機設置好了快捷撥號,稍有變動,就把電話撥出去,接到電話你們就要衝上來,怎麼你們耽誤了那麼久才上來?”

 

 甄文說,“磊哥根本就沒叫我們行動,我是收到了奇哥發來的短信才知道出事了,我們要衝上來,還沒磊哥阻止了!”我聽到這裡,眉頭一下子就皺了起來。

 

甄文說,“陽哥,會不會是磊哥故意而為之?”

 

 我擺了擺手說,“不要亂說,讓我想想。”過了一會兒,我也讓他們回學校去,不過臨走之計,我對他們三個說,“有任何異常的情況,一定要及時通知我,至於孫磊所說的話,發布的命令,該不該照做,我希望你們三個要好好商量之後再做決定!小心孫磊,明白嗎?這次的事,有貓膩!”

 

 甄文說,“陽哥,你放心吧,在兄弟們眼裡,都只認你,兄弟們都等著你回來一雪前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