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群人一下子湧進來,沒有嚇到我,倒是把其他人給嚇到了,大家不是傻子啊,周錦榮這架勢,不同意加入錦榮會的,估計都別想豎著走出去了。

 

李峰說,“馬天龍,你這是什麼意思?想要把我們全部留在這裡嗎?”

 

 馬天龍說,“別誤會,我今天只是找歐陽算賬而已,與你們無關。還請大家先坐下,稍安勿躁,等我把帳和歐陽算清了了,大家再把酒言歡。”

 

我皺了皺眉,隱約間,我感覺中計了。馬天龍似乎就是在針對我,他一揮手,我們三個人立即被為了個水瀉不通,只能靠在一起。

 

吳浩有些緊張的說,“陽哥,現在怎麼辦?得馬上通知磊哥上來救我們啊!”我腦海中閃過無數的念頭,看著馬天龍那張因為得意而顯得有些猙獰的臉,我知道,這一場鴻門宴,根本就是在針對我,或者說針對忠義幫。

 

一開始我們就估算錯了,以為周錦榮擺了這個鴻門宴,是要對大夥動手,我們過來,可以趁機挑撥離間,收攬人心。沒想到,他們真正的目的居然是忠義幫。

 

周錦榮站起身來說,“歐陽,我現在給你兩個選擇,第一是歸順我,你和馬天龍之間的事一筆勾銷。第二 ,就不用我說了吧?今天這局,就是為你們擺的,只可惜孫磊夠聰明沒來,拍了你來送死!”

 

 我強作鎮定,不動聲色的說,“周錦榮,你也太高估自己了。如果沒有準備,我怎麼敢來參加你的鴻門宴呢。”

 

 我在說話的時候,就悄悄給白景奇和吳浩打手勢,示意他們叫人。周錦榮說,“你很聰明,這一點我自然考慮到了,只不過,等你的人衝上來,你已經廢了!”

 

 周錦榮說完,輕輕打了個響指說了一句,“廢了他們三個!”

 

 周錦榮剛一喊,我就往包廂門口那邊衝去,不過包廂裡面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我沖不出去,一瞬間就被人群淹沒。

 

我們三個都不是弱手,打起架來也算是很拼命的,我順手抄起了一根凳子,用力的揮舞著,一凳子砸下去,立即就把幾個人給砸趴下。

 

雙拳難敵四手,這是硬道理。我們幾個儘管打架挺厲害,但畢竟不是武林高手,也沒有神功蓋世,很快就招架不住了,被按倒在地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