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精神很恍惚,連眼睛都懶得睜開,有氣無力的說,“這一切都在你的意料之中吧,你知道我回學校是自取其辱,肯定會灰溜溜的被趕出來,所以你才在這裡等我。”

 

 我爸抽著煙說,“其實你自己也知道會有這種結果,但你的潛意識不甘心,你想要回來,這樣才能死心。”

 

 我呵呵的自嘲笑著說,“爸,對不起,兒子給你丟臉了。我不配做你的兒子。”

 

 我爸遞給我一支煙,很平靜的說,“我允許你失敗,但不允許你言敗。你現在告訴我,如果我給你一次機會,你想不想奪回你的東西?”

 

我已經心灰意冷了,對我爸的話也不是很上心,有氣無力的說,“我一敗塗地了,沒有翻身的機會。爸,我不想讀書了,等我腿好了,就讓我走當初你說的第二條路吧,我會離開家裡,沒有出人頭地,混出個名堂來,我不會回來。”

 

 我爸發動了車子,一邊開車一邊說,“你已經選了這條路,跪著也要給我走完下去。我說了,失敗不可怕,我允許你失敗,但不是不允許你在同一件事上失敗兩次。”

 

我無力的說,“我已經走不下去了,這一次的失敗就是致命的。”

 

 我爸不搭理我了,而是自顧自的開著車,我閉上眼睛,有種渾渾噩噩的感覺。漸漸我,我居然睡了過去,我睡得很不安穩,總是做一些很奇怪的夢。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我爸把我叫醒了,我揉了揉眼睛說,“到家了?”我爸說,“到了,下車。”

 

 我打開車門走下去,頓時有些發楞了,看著我爸疑惑的問,“爸,這是什麼地方?這不是我們家啊。”

 

 我看了看四周,這根本不是我家,而是郊外啊,我們的車子停在一條泥巴公路上,四周有山上有樹,有花有草的,公路的盡頭是一個院子,院子瓦房,這裡的環境很陌生,我從來沒去過,看樣子是農村。

 

我爸說,“別問那麼多,跟我來。”我爸從車子後座上拿出兩瓶白酒提著,往那個院子走去,我一瘸一拐的只好跟著我爸走。我不知道我爸突然帶我來這個地方乾什麼,但我知道,我爸這個人從來做任何事都不是無緣無故的,必然有他的用意。

 

我壓住心裡的疑問跟著我爸一直走到了那個院子裡,我爸推開門進去,院子還挺大的,院子裡面居然還有雞鴨亂跑,一個壯漢手裡拿著糧食在餵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