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天太累的緣故,我一覺就直接睡到了第二天早上,牛大伯在我房間弄了個鬧鐘,六點鐘準時叫了起來,我在床上伸了個懶腰,昨天身上的酸痛感居然消失了,整個人神清氣爽的。

 

我跳下床舒展了一下筋骨,然後匆匆洗漱完畢就開始跑步了。時入深秋,早上六點的時候,外面還是灰濛蒙的,勉強看得清楚路。

 

這條泥巴路我也不知道有多長,總之牛大伯說看到一棵大榕樹就可以掉頭了,在牛大伯家養傷這一個月,我基本上沒怎麼跑步,有些退步了,跑了還不到半個小時,就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如牛,腳上像灌了鉛似的。

 

我看了看前面,這條泥巴路蜿蜿蜒蜒出去,看不到盡頭,兩旁是農地,我又跑了一會兒,實在是累得不行,只好減速下來,然後坐在路邊休息一會兒。

 

跑步是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不能一蹴而就。休息了幾分鐘,我又繼續開始跑,涼爽的早上,我的汗水確實啪嗒啪嗒的往下滴著,又跑了好一會兒,還是沒看見大榕樹,我忍不住抱怨,尼瑪,這得有多遠啊,我擦!

 

我本想休息,但是時間已經快過一個小時了,我再休息,八點趕不回去就沒早飯吃了。牛伯父雖然對我好,但絕對是個一言九鼎的人,他 既然這樣子說了,那我回去晚了就肯定沒飯吃。

 

再說了,我也沒臉吃啊,如果這條泥巴路一路平坦的,我斷然不會這麼累,尼瑪這條路彎彎曲曲不說,一會兒上坡,一會兒下坡,把我折騰得夠嗆,看著眼前又是一個大坡,我心裡有一萬頭草泥馬在狂奔。

 

太陽已經露出了臉,我咽了一口吐沫,口渴得不行,感覺嗓子都要冒煙了。牛大伯昨晚告訴過我,大榕樹旁邊有一口井。

 

這個時候,大榕樹就是我的目標,我伸出舌頭舔了舔乾燥的嘴唇,一咬牙衝了上去,衝上了這個坡,我整個人直接是站不住了,差點沒一頭栽倒在地上,但隨之而來的卻是驚喜,我特麼的終於看到了大榕樹。

 

你奶奶的,我忍不住說,“感謝老天爺,終於到了。”我趕緊爬起來,從坡上直接跑了下去,直接衝到了大榕樹下面,一屁股坐下,大口大口的喘氣。

 

牛大伯沒有說謊,大榕樹旁邊的確有一口古井,我休息了一會兒才用古井旁邊有人留下的木桶打了一桶水起來,直接把腦袋給埋進了木桶裡,咕嚕咕嚕的喝水。

 

井水很甘甜,我一口氣喝了個飽,總算是舒服多了,力氣似乎也恢復了過來,我沒敢在榕樹下多耽誤時間,休息了一會兒便又開始往回跑。

 

往回跑的時候,我才感覺有點操蛋,剛才沒注意,喝太多水了,現在跑起來,肚子裡都嘩啦嘩啦的響,感覺隨著我的動作,肚子裡的水就不斷在翻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