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如今的書海中學高一年級,算是兩分天下了,忠義幫和錦榮會各佔據了半壁江山,剩下一些沒有歸順這兩個幫會的也是烏合之眾,遲早也會被收服。

 

形勢幾乎是已經到了不可逆轉的局面,我現在回去,的確已經沒有什麼作為了,除非是我一開始想錯了,孫磊沒有算計我。

 

但我知道,這是我在自欺欺人而已。那麼我現在回去,只能算是一個廢人了,沒勢力,沒人,我也翻不出多大的浪花,事實上,我已經一敗塗地了!

 

我咬牙切齒的說,“我不甘心!就這麼輸了,我不甘心!”

 

 為他人做嫁衣,這種事太憋屈了,我心裡很鬱悶,很不甘心,就是死了,我也不會瞑目。

 

在我垂頭喪氣又心有不甘的時候,我爸忽然說,“既然不甘心,那你明天就回去吧。”我爸說完,就起身離開了客廳往臥室去了,只留下我一個人獨自在客廳中。

 

經過一晚上的深思熟慮,我還是決定要回去看看,縱然是失敗,我歐陽也敗得有骨氣,我絕對不做縮頭烏龜。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準備搭車去學校,我剛走到小區外面,就看到我把的麵包車停在門口,他正坐在裡面抽煙。

 

我爸看見我,對我招了招手,我跑過去說,“爸,你要送我去學校?”我爸點了點頭,我心裡雖然高興,但嘴上卻說,“不用了,我自己搭車去就好了。”

 

 我爸根本就不搭理我,直接發動了車 子,意思已經很明顯了,我只好跳上車去。我倒是沒想到,我爸會提前在小區門口等著我了。

 

我有些小竊喜的說,“爸,你怎麼知道我會回學校?還在門口等我。”我爸開著車,好一會兒才說了一句,“知子莫若父。”

 

 我還想說話,我爸一扭頭認真開車,不搭理我了!到了書海中學外面,我爸把我放下去,我跳下車子,關門的時候,我爸忽然說,“我就在這裡等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