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方夢怡這才用有些僵硬的語氣說,“你好點了嗎?”我點頭說,“好多了,能走路。”她 又問,“你是準備回來上課麼?你是六班的班長,你應該回來。”

 

 我呵呵的冷笑著說,“回不來了,有很多人不喜歡在書海再看到我。你來就是為了問這個?”我心裡有些納悶,這可不像平日里冷冰冰的方夢怡啊。

 

方夢怡說,“你的事,我不懂。但我想告訴你,男人能屈能伸,失敗一次,離成功才會越近。就怕在失敗中就站不起來了。你現在能站起來,堅持了,就會成功。”

 

 我不知道方夢怡為什麼和我說這麼多,但我當時已經心灰意冷了,哪裡還聽得進去,不咸不淡的說,“你說完了?我要走了。 ”

 

 方夢怡在我身後說,“歐陽,我一直覺得你很棒。如果你就這樣頹廢了,我會瞧不起你。”我腳下停頓了一下,但還是沒回頭直接離開了。

 

我甚至都沒有去和兄弟們道個別,也沒有去找老師告別,我忽然覺得自己不應該回學校來,簡直就是自取其辱。

 

我剛走下樓,果然就印證了這句話。因為我碰到了趙凱,和趙凱一起的還有他的表哥林威,另外還有幾個看樣子是高二的學生。

 

我心裡咯噔了一下,看樣子,孫磊一語成讖了,今天我進來得容易,只怕要出去就不容易了。

 

趙凱看見我,就好像一隻憤怒的老虎一樣,咬牙切齒的說,“歐陽,你居然還敢回來!我原本以為沒有機會報仇了,你這是自己送死啊!哈哈!”

 

 他表哥林威也說,“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要闖!今天,我們兄弟總算可以一雪前恥了。”

 

 我立即戒備起來,心裡暗叫不好,如果我是全盛狀態,我倒是不怕他們幾個,論打架,我沒把這幾個人放在眼裡。但是現在的我,他們隨便上來一個都可以輕而易舉的完虐我。

 

我微微往後退了兩步,趙凱猙獰的說,“怎麼?怕了?你以前不是挺拽挺厲害的嗎?又動手打我啊!草泥馬的!我一直在等待機會,終於讓我等到了這一天,老天爺對我不薄啊!歐陽,你想不到吧,想不到會有今天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