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二人低著頭不說話,我看了看大夥,也都不說話。我有些不悅的說,“怎麼個意思啊?說話啊,啞巴了?”

 

 杜子騰抬起頭看著我,張嘴說,“陽哥,甄文他……”杜子騰說了個開頭,就說,“還是讓李特說吧。”

 

 李特翻了翻白眼說,“你說唄,幹嘛叫我說啊。”

 

 我心裡更加不悅了,沉聲說,“杜子騰,你說,到底怎麼回事? ”杜子騰還沒來得及說話,我就看見了甄文從樓梯那邊走了過來,看他一臉笑容的樣子,不像是有事,我倒是微微放心了。

 

陽台上站著這麼多人,甄文一下子就看到了人群中的我,不過我發現他看見我後,臉色有些不正常起來,但也轉瞬即逝小跑過來,笑著說,“陽哥,你回來了?”

 

 我心裡雖然有些狐疑,但還是說,“昨天打電話我就說了這週就要回來,你以為我說著玩的啊?”

 

 甄文撓了撓腦袋說,“我還真是以為你說著玩的呢。你回來就好,兄弟們也都高興,整天念叨你。”

 

 杜子騰和李特卻是在旁邊冷哼了一聲,我更加覺得不對勁了,這時,上課鈴聲又響了,我發話說,“大夥都先回教室上課去,甄文,杜子騰和李特,你們三個跟我來一下。”

 

 其他兄弟便直接回了教室,我則是往廁所那邊走去。

 

我的腿還沒有完全康復,走不快,走快了隱隱作痛。李特上來扶著我說,“陽哥,你的腿還沒好?”

 

 我苦笑著說,“骨折,哪有那麼容易好?”杜子騰也走上來,兩人一左一右的扶著我去了廁所,我先拉開拉鍊撒了泡尿,一邊撒尿一邊說,“現在沒外人說,說說最近的情況吧?”

 

 甄文笑著說,“陽哥,其實沒啥情況,忠義幫在磊哥的帶領下發展得挺好,現在我們和錦榮會分庭抗禮,你就不用操心了。我昨晚給你打電話的意思,其實是……”

 

 我打斷了甄文的話說,“杜子騰,你來說,我不在這段時間,都發生了些什麼?其他班級的事我不想听,暫時也管不上,你就說六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