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甄文的背叛,對於我來說一開始的確很憤怒,甚至是有些難以接受。其他兄弟背叛我,我都不會覺得太難受,甄文,李特,杜子騰三個是一開始就追隨我的,一起也經歷過了不少事,我一直覺得算是生死兄弟了。

 

甄文從一開始加入我的時候,我就知道他也是個有野心的人,不甘平庸,不甘落於人後,受別人的白眼。我被廢了之後,在書海中學也的確沒有什麼立足之地了,甄文選擇投靠孫磊,也是情理之中。

 

我心裡這麼一想著,對甄文便沒有那麼恨了,算是我看錯了人,交錯了兄弟吧。

 

甄文說,“陽哥,這也是我最後一次叫你一聲陽哥。你回來看看就好,書海沒有你的立足之地了,你也沒辦法再混下去,知難而退吧。至於東山再起,我看是不比想了,你回來正好也可以勸勸其他兄弟,跟著磊哥才是唯一的選擇。”

 

 李特憤怒的說,“甄文,你他媽的閉嘴!你自己沒骨氣,願意跟孫磊,那是你的事,我們不會說你什麼,但是別他媽的在這裡嚼舌根子,否則就算陽哥放過了,我們兄弟也不會放過你!別以為你跟了孫磊,我們就怕你。”

 

 我擺了擺手說,“李特,別衝動,甄文說得沒錯,書海中學沒有我的立足之地了,我不怪他這麼選。放了他,讓他走。”

 

 李特冷哼一人,鬆開了抓著甄文衣領的手說,“滾吧!從今以後,咱們的兄弟也就做到頭了。以後在我李特的世界你,沒有你這號人。”

 

 杜子騰什麼話也沒說,但意思也很明確了。甄文扭了扭脖子,臉龐上的表情有些猙獰起來說,“你們願意跟著他混吃等死就跟著他吧,以後後悔了千萬不要來找我。”

 

 甄文說完轉身就走,我卻叫住了她,甄文不屑的說,“還有事?如果你是想教訓我,或者給我講什麼道理就不必了,我不吃那一套。”

 

 我雙手插在兜里輕鬆的說,“你想太多了。回去給孫磊帶個話,我希望他能夠如願以償的成為高一年級的老大,有些事,我歐陽會記在心裡。”

 

 甄文冷哼一聲,直接拂袖而去。帶他走後,我整個人都有些低落,沒想到,我也會遭受到兄弟反目的這一天。

 

李特安慰著我,“陽哥,這種人不值得挽留,早點看清楚他的嘴臉也好。陽哥,既然你回來了,只要你振臂一呼,兄弟們立即鞍前馬後,助你再戰一次,東山再起。”

 

 杜子騰也是義憤填膺的說,“是啊!陽哥,兄弟們都支持你,以前我們什麼都不是的時候能夠站起來,現在難道還辦不到嗎?陽哥,我們都相信,只要有你在,就一定可以辦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