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和孫磊商議好了之後,我就帶著兄弟們先離開了九班的宿舍,下樓去。在樓道中,甄文有些不滿的說,“陽哥,憑什麼讓你去冒險啊?磊哥是忠義幫的老大,本來就應該他去。”

 

 我說,“此去有危險,磊哥這不是老大麼?他萬一有點啥事就不好了。”杜子騰說,“那我們還擔心你出事呢。我看孫磊就是知道有危險,自己不敢去。”

 

 李特等人也都略有些不滿的說了起來,我擺了擺手沉聲說,“好了,都別說了。我這樣做,自然有我的目的,你們什麼時候見我做過沒有把握的事?”

 

 大家見我有些不悅了,便也不再多言。

 

周錦榮請客的地方是一家串串香火鍋店,就在我們學校附近不遠,時間是晚 上七點,而忠義幫的兄弟已經提前去了附近埋伏,以防萬一。

 

我本來是打算只帶著白景奇一起去的,但是孫磊臨時說他不放心我的安全,讓我把他一個好兄弟吳浩帶上。

 

吳浩是孫磊的心腹,就好像我和白景奇一樣,並且此人身手好像不賴。孫磊說得好聽,是擔心我的安危,這還不是對我不放心,派個人監視我麼?這點小心思,我一想就能想透徹。

 

我帶著他們兩個去了串串香店,周錦榮倒也豪氣,在二樓訂了一個包間,我們一進去說訂了包間,立即就有服務員帶著我們上樓去了。

 

在包間外面,我就能聽到裡面嘈雜的聲音,服務員敲了敲門,門打開後我一開,裡面坐滿了人,高一年級的扛把子都到齊了,李峰也在裡面。

 

李峰本來就是顧明的心腹,在我的暗中支持下,不費吹灰之力就成了十班的扛把子,十班這一股勢力也算是被我控制在手裡了。

 

我進去後,大家都不約而同的看著我,尤其是馬天龍,一臉憤怒的看著我,雙眼中透露出一種陰險毒辣的光芒,讓我感覺就好像是被一條毒蛇給盯上了一樣。

 

我很客氣的說,“榮哥生日快樂,祝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周錦榮只是瞥了我一眼,神情冷漠的說,“客氣了,請入座。”

 

 我帶著白景奇和吳浩走進去坐下,這時周錦榮說,“你們的老大孫磊怎麼沒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