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本來的性格就有些偏激和孤僻,既然都鬧到了這個份上,我自然不可能回頭了。我收回了目光,輕輕一擰油門,車子就開了出去。這時,身後傳來徐老師帶著哭腔的聲音說,“歐陽,你要是真的走了,我希望你別後悔。”

 

 聽了這話,儘管我心裡很想掉頭回去,但是我的理智和尊嚴不斷在告訴我說,“歐陽!你他媽的到底是不是男的?你要是回去了,以後就抬不起頭了。”

 

 我心一狠,車子嗖的一下子飆了出去。我騎著車子出了小區,這才忍不住發出兩聲咆哮的聲音,想把心中的憋屈和難受一併給吐出去。我和徐老師完了,我人生最第一段愛情,也就這麼結束了。

 

不過有一點,我有些納悶兒,徐老師對我,到底有沒有喜歡過?為什麼剛才她似乎要挽留我?她不是有了新歡嗎?

 

我想來想去想不通,自言自語的說,“別想了。就當是做了一個夢吧,我要向前看。”

 

我騎車回到了家裡,挺晚的了,我以為我爸和後媽肯定休息了,但沒想到,我一開門進去,打開客廳的等,給我嚇了一跳。客廳裡坐著兩個男的,一個是我老爸,另一個人背對著我,也不知道是誰,我心裡就納悶兒了,怎麼都不開燈啊。

 

我叫了聲爸,就準備回房間去,我爸卻說,“過來。”

 

 我哦了一聲走過去,這才看清楚了坐在我爸對面的人,此人兩鬢有些白髮,面容剛毅卻帶著濃濃的滄桑,下頜微微留著一點青渣鬍鬚,尤其是那一雙眼 睛,炯炯有神,似乎充滿了智慧,能夠看穿一切,給人一種不怒自威的感覺。

 

他看見我,對著我露出一個微笑,說話的聲音也是很有磁性,“小伙子長得一表人才啊,不錯,不錯。”

 

 我爸說,“叫伯父。”我恭恭敬敬的叫了聲伯父,他微微笑著說,“嗯,好,很好,是個可造之材啊。”我根本不認識他,更不記得自己有這麼一個伯父。

 

我爸看著他說,“大哥,現在你可以放心了吧?”男子搖了搖頭,我爸似乎有些著急,追問道,“怎麼?難道你覺得不行?”

 

 男子給我爸打了個稍安勿躁的手勢說,“時機還不夠成熟,我們沒有多餘的機會,一次失敗都承受不起。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是不可能完全啟動計劃的,我這次來找你,主要……”

 

 我在旁邊豎起耳朵聽著,儘管我爸和我伯父說的話聽的我云裡霧裡,不知道什麼意思,但隱約間,我感覺到一股極為不尋常的味道。我伯父說了一半,卻忽然停下不說了。我爸似乎懂他的意思,對我說,“回房間去睡覺。”

 

 儘管我很想听,但也不敢違背我爸的意思,我知道他們肯定是在談很重要的事。回到了房間,我就忍不住想,我爸該不會是要幹什麼壞事吧?

 

我暗自咀嚼著我那個神秘的伯父的話,時間不夠成熟,不能失敗,啟動計劃,這一句話透露的信息似乎我爸他們在計劃一件特別重要的事兒,風險很大,我忍不住想,難道是搶銀行?又或者是殺人?

 

也不怪我會這麼想,畢竟我爸以前就是一個混社會的,據說我爸砍死過人,儘管我沒親眼見到,但也知道空穴不來風,依稀記得有時候我爸半夜從外面回來,衣服上會沾著很多血跡,我媽就老是哭,後來有一天我媽對我說,她實在是受不了這種生活了,結果第二天她就不告而別了,只留下一張簽了字的離婚協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